美图
2019.12.20

澳大利亚自驾游3:大洋路精华

----吉布森台阶

从奥特威出来很快就能开到吉布森台阶了,这里是第一个能看到十二使徒的景点,而且能直接下到沙滩上拍,所以是必来的哟,能亲近大海是非常的爽的,不过这里风好大,浪也很大,要穿多点哟。唯一缺点就是浪实在太大,所以空气中的水雾太浓了,拍照都有点朦胧感,不过是不是有点仙仙的感觉呢。

十二门徒岩
----十二门徒岩

其实十二门徒不用去得太早,因为这里是最热门的景点,很多的自驾游,团队游都是会来这里的,而且大多数是中午和下午到达,所以人非常的多,很难拍照。你看,就是这么多人。不过这里优点是不收门票,连停车都是免费的,所以还是很不错的。

人虽然多,但也先拍一下吧。

----坎贝尔港小镇

吉布森台阶出来还有一个洛德峡谷,不过我们今天要先赶到 坎贝尔港 ,要去超市买补给品了,怕晚上关门早了就没得买了,镇子很小,就一条街,所以超市也只有一家,还好东西算是足够了,我们买了米、面、火腿肠、坚果、酱油什么的,这样我们的电饭锅就能派上用场了。看完落日回到酒店自己做饭吃,味道不错,还是自己煮的合胃口呀

对了, 澳大利亚 的牛奶比水还便宜,所以建议大家多买牛奶。

坎贝尔港国家公园
坎贝尔港住宿推荐
左舷汽车旅馆
十二门徒岩的日出

日出因为太阳是在草原后面升起来,所以感觉是没有落日漂亮,不过也很值得来

----洛克阿德峡谷

拍完日出,就去补拍一下昨天没去的 洛克 阿德峡谷,这个和十二使徒很近,也是不收门票的,这里有好几个观景台,距离都比较远,要走完真的挺费体力的。风景还不错,值得一来。

十二门徒岩

回酒店退好房,就开始玩坎贝尔后面的 大洋路 了,后面这一段主要还有石拱门, 伦敦 断桥和穴岩这几个点,然后到瓦南布尔后,很多自驾游的就从这里拐向内陆的高速回 墨尔本 了,其实 大洋路 还没有完,一直要开到仙女港才算是结束。但精华确实是到了瓦南布尔后就没有了。

先是拱门,小景点,可以一观。

坎贝尔港国家公园
----LOCH ARD

旅途中不但能看到漂亮的风景,还能碰上有缘人,来澳洲旅游的国人越来越多,经常能碰上国人,怎么说也算是老乡呀,这不,我们到几个景点竟然 都同时碰上果果这一家三口,不能不说是有缘人呀。可惜他们今天就转回 墨尔本 了,而我们还要继续前行。

----伦敦桥

伦敦 桥现在变成了 伦敦 断桥,终于是断了,不过更有特色了。不多说,必来景点

----穴岩

其实我个人更推荐穴岩这个景点,更有特色一些,比 伦敦 断桥还要好看。那种海天一色的感觉非常的好。

岩穴

我们继续往前开,来到一个无名的景点,但是有无敌的海滩,所以竟然 停留在这里玩了一个小时,自由行的好处就是随性呀,好玩就行,谁管这个景点叫什么名字呢。

一般游客或者跟团游的,一般在这里就可以回头或者拐到高速路回墨尔本了,但是我们选择的是继续前往,前方的风景更加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