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2.05

河北野三坡

野三坡  位于 北京西北方向,5A级景区,北京      周边级别最高的景区。景色以山水为主,拒马河和百里峡是其两大特色,野三坡  距离 北京2小时车程,交通便利,可以选择火车、公交、自驾三种方式。

1、单位出行首先涉及到用车问题,不同容量的车价格差别很大。 野三坡景区内的住宿一般以农家院为主,单个农家院容量一般都不是很大,确定人数也给农家院足够的准备时间,另外房间分配也是一项非常重要的事情,尤其是在旅游旺季。

2、公司出游建议选择农家院,农家院不仅提供吃饭、住宿,他们会帮助你完成整个行程,另外能够提供一些特色的项目, 比如篝火晚会之类的。

3、建议行程负责人提前联系一下农家院,让他们给你行程提供一些建议,帮助制定整个行程。 野三坡金库农家在自家网站上有参考行程,并且为根据不同游客的需求为游客定制行程。

出行时间

1、 野三坡旅游一般为两日游,三日游,适合短途旅游。另外 野三坡地区周末和非周末时间价格差别比较大,而且 野三坡农家院一般为套餐形式(吃+住+娱乐),行程时间确定好之后也方便谈价格。另外公司团体出游一般都需要包车, 比如通过金库农家包车需要确定车型、用车时间才能确定车的价格。

出行方式

1、火车出行

去程:车次——6437,乘车地点—— 北京西站,目的地——百里峡站;5:44从 北京西站发车,8:50分到达百里峡站

返程:车次——6438,乘车地点——百里峡站,目的地—— 北京西站;9:20从从百里峡站发车,12:44到达 北京西站。

2、公交出行

去程:917,乘车地点—— 北京天桥客运站,目的地——百里峡站;7:30-8:30从 北京天桥发车,12:30分到达百里峡站。中途只在 野三坡和百里峡两站停车。

注意:此公交站点不明显,到达天桥汽车站之后请多询问工作人员和当地人。

返程:917,乘车地点——百里峡景区门口,目的地—— 北京天桥汽车站;5:30从百里峡景区门口发车。

3、包车出行、自驾游

自驾线路:

线路一:京港澳高速(G4)-- 转 --廊涿高速(G5)-- 转 --张涿高速(G95)-- 野三坡出口 -- 百里峡出口 -- 白草畔出口,之后开往百里峡方向就可以到达

线路二:京开高速(G45) -- 大广高速(G45)-- 转 --廊涿高速(G5)-- 转 -- 张涿高速(G95)-- 野三坡出口 -- 百里峡出口 -- 白草畔出口,之后开往百里峡方向就可以到达。

注意:如果是法定节假日或者黄金周期间尽量早出发,以免路上会堵车

住宿选择

1、一般会选择农家院住宿,因为那里农家院的聚集地,非常之多。

2、大部分游客都是城市上班族选择周末或假日去周边2日游,远离城市硝烟热闹,农家院比较放松自在。

3、吃的也比较不错,都是原生态的食材,自家养的鸡鸭、河边抓的鱼;

4、而且现在农家院的房间收拾的很干净,老板也不错,比较纯朴。

5、选择在 野三坡漂流即十六渡附近搭帐篷宿营,有收费和免费的

游玩项目

1、推荐几项娱乐项目:骑马、竹筏、蹦极、篝火晚会。另外个人比较喜欢的休闲自行车,可以在景区里悠闲的。

出行前可以提前咨询当地农家院老板,都有哪些娱乐项目、哪些娱乐项目适合自己。这样吃、住、玩、景点可以打包在一起,价格上会有很大的优惠。一般这种打包的方式只针对十人以上的团体。为了方便散客,当地农家院也推出了针对10人以下散客的套餐。

行程预算

1、农家院优势之一还在与方便计算费用,采用套餐的方式,吃+住+娱乐方式。 一般是根据套餐的标准按人头收取费用,这样一来在景区内也就没有了其他开销。

预算可以这样计算:人数×套餐单价+包车费用。这样计算出来的开销一般不会很大出入。注意事项

1、公司团体出游一定要提前预约合理安排住宿游玩, 尤其是在高峰期的时候,以免给您造成不愉快的旅途哦。(温馨提示:旅行途中要注意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