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22

你想邂逅的夏日美好都在这里

侏罗世界之家:

巫山侏罗纪|你想邂逅的夏日美好都在这里

当风里时不时送来蝉鸣的声音,漫长而愉快的夏日到了,发着声响。

夏日是调整心情最好的季节,听说巫山新建了一个大型游乐场,修建于山峰悬崖处,仿佛将我们悬浮与日常之上,忘掉烦恼,在大自然里,与乐园来一个亲密碰撞。

【海盗船】到达乐园后体验的第一个项目,不同于在城市游玩时所看到的都是钢筋水泥,在这里所能见到的是树木葱绿、山峰绵延,当时我们一行人几乎承包了这个项目,我在上场前特意告诉设备人员增加高度,结果真的太刺激了,乐园里充斥着我们的狂呼声,海盗船摇啊摇,把身心交给自然,耳边是山间的风,云走得很慢,仿佛回到了我们无忧无虑的童年。

【悬崖秋千】这个项目是巫山侏罗世界的特色项目,不需要人来推,终于可以实现秋千自由了!想领略巫山美景的,一定要玩这个项目!坐在秋千上,一眼望去,山水间每一处都是别具匠心的设计,伸出手,仿佛都要摸到云朵。

【过山车】体验完两个刺激项目后,看到这个小型的过山车打算过渡一下,没想到“麻雀虽小,五胜俱全",这个小型过山车也威力十足,整个速度非常快,简单粗暴的让你感受刺激。

这场夏日出游在黄昏结束,此时路边已有小摊儿开始叫卖,不少从乐园游玩结束的人坐在小摊儿上谈天说地,欢笑声弥漫。空气中交织的锅气,汽水打开的“叫嚣”、晚霞残留着的橘光,侏罗世界里刺激的呐喊,这些平凡的小事都促成了最美好的夏日日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