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8.10

心若有栖息的地方到哪里都是家!!!

天数:2 天 人均:40 元 和谁:亲子
猎鹰谷房车营地

玉龙雪山的十三峰镶着金边迤逦而过,连着雪山下的猎鹰谷也被笼罩在茫茫的金色海洋中。络绎不绝的人们嬉笑着,骑在马背上的英姿飒爽,卡丁车上的奔驰的人们也毫不逊色,射击场如火如荼地进行着,让观者也禁不住的紧张,森林中的小鹿慢悠悠地漫步吃草,时不时地打量一下路过的人们,趴在路旁的黄狗打着哈欠,似乎其他的一切都与它无关……

在大自然的怀抱中人们好像睡得更加香甜

古人一壶酒,一弯月,诉说着家国情怀,如今的我们不用酒,家国安定,可以尽情的享受着大自然本身的魅力,芳草如茵,晴空万里,清风吹散你的思绪,没有生活的琐碎,也没有工作学业的压力。要相信大自然的治愈能力,在这里你可以短暂的逃离!

40元就能买到的别样浪漫

在猎鹰谷景区这个宝地,其中有一个房车露营基地甚是吸引人,人均只要40,就可以享受这个奢华和自然的奇妙组合,比起室内绚丽夺目的灯光,这样伴着月光的露营似乎更有人间烟火的气息,这是和大自然的约会,是别样的浪漫。

“野奢”派的代表

这是21世纪的旅行新时尚,不用去很远的地方,不用大包小包,是适合全家人出动的一项活动……

连你的宠物都玩的不亦乐乎

不止人,动物最懂得大自然的美好,猎鹰谷景区的动物似乎都很幸福,走不完的绿地,可以肆意撒欢,肆意奔跑……

在野外安个家吧!!!

天做棉被地做床,呼吸所到的空气伴随着青草和泥土的清香,在疫情的当下,人们好像更加珍惜身边的美好,天地那么大,就算不走远,也可以享受到特别的美好!来露营吧,我们在猎鹰谷等待您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