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0.28

新都音乐百花谷萌宠小剧场里的惊喜!

新都音乐百花谷

位于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三河街道天府沸腾小镇,占地约2000亩,作为城市近郊山地生态旅游综合项目,园内的一草一木皆按照国家5A级景区标准建设,是融合了花卉园艺、亲子互动、户外拓展、影视基地、特色餐饮、婚礼婚庆、房车营地等的综合性旅游基地。

一进园内映入眼帘的便是漫山遍野的花海,里面有很多种花卉,然而吸引眼球的还属那些形态各异的花雕艺术,独特的造型或可爱或艺术,仿佛让人置身于花草的清香世界。

穿过花海,漫步在萌宠小剧场,独有一番风味。

宠物,是我们生活中最真实、最纯粹的朋友。它们以无条件的陪伴和温暖的眼神融化我们的心灵,给予我们无尽的关爱和安慰。然而来到音乐百花谷,我们看到的萌宠栩栩如生,惟妙惟肖,给你独具一格的体验!

企鹅的憨态可掬,遥望着前方,仿佛在诉说着它想回到南极!

国宝熊猫的呆萌可爱,在草地上玩耍的调皮给人一种岁月静好的安详!

蝴蝶抖动的翅膀,美丽、漂亮、自信、大方,好像在和你交流,又貌似在演讲,在滔滔不绝的讲述着花海的浪漫!

深海里的鱼儿,在展示着自己独有的“身材”,是萌宠小剧场里独特的存在。

奔奔跳跳的小白兔,此时正悠闲的趴在草地上,让人忍不住想伸手摸摸它软软的绒毛……

来自不同地方的萌宠,拼凑出了靓丽的萌宠小剧场,它们都具有独特的代表性,也给来游玩的人们感受到音乐百花谷的多姿多彩!

有人说,遇见便是上上签。音乐百花谷的相遇是相逢恨晚的遗憾,也是恰到好处的相遇,来这里萌宠小剧场的惟妙惟肖定会给你们带来一次难忘的相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