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19

元旦——剑阁剑门关1-2日游

天数:2 天 时间:10 月 人均:1000 元 和谁:情侣

交通方式:目前到剑阁这边是有动车与火车的,如果是四川出来旅游的话,可以直接乘坐动车先到剑阁或者广元,当然剑阁这边再到剑门关会近很多。当然自驾游的话也是非常方便的

门票:剑门关、翠云廊联票110(左右)/人,节假日可能稍贵一些。

路线:游客中心北门-五丁桥-关楼-一线天-鸟

道-玻璃桥-索道-游客中心。

鸟道的话很刺激,感觉很危险,如果是胆子比较小的话走的时候都是半蹲着的,生怕自己要掉下去的,如果是早上去的话雾会稍大一些。

我们是纯走路上山顶的,按照原计划,我们是直接走下山崖的,去问了一下那边索道下山,60/人。

玻璃栈道观景台15/人。

注意:

1、不确定走那条道的时候可以问一下工作人员,小路很多,比较容易迷路的。

2、不用担心冷的问题,前面爬山的时候会比较热。

3、别带太多东西,山上都有卖吃的虽然会贵一些。

美食:豆腐宴比较出名。

地址:剑阁蜀汉王朝国际大酒店。

温泉:可询问前台,有免费温泉提供

夜宵:泡完温泉之后在吃点宵夜真的太幸福了。

如果平常不怎么锻炼的话,那么第二天就会感觉到腿已经不是自己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