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2.07.28

云游四海(1544)赤峰自驾游之一——大连至乌丹镇

普通用户  0篇游记

玩法:摄影,自驾

2021年9月中下旬,参加了大连某自驾俱乐部组织的内蒙赤峰自驾游。图为我们此行的车贴:“金秋寻色之旅,玩转克什克腾。”

9月17日7时许,我们在大连北站新能源汽车充电站集合。图为领队在分发车贴和对讲机。

我和朋友因为年过七旬,只能乘坐领航的工作车随行。图为我们乘坐的1号领航车:三菱帕杰罗。

车友陆续到来,签到,领车号,粘车贴,忙得不亦乐乎。

此次自驾游共有13台车,中间没有4和14号。殿后的是15号路虎车。

上午7时40许,我们的车队从大连出发,全程约750KM。图为经过大连的后盐高速公路出口。

在沈大高速公路的复州河服务区小停

有两辆车加入

在沈大高速公路的复西海服务区小停

西海服务区挺漂亮,服务设施也齐全。

又有一辆车加入

至此,我们此行的13台车和26人,全部到齐。除我们这台车4人外,大部分是每车两人,还有两车是独驾。照片摄于西海服务区。

我们此行的13台车,除这台奔驰外,基本上是四驱越野车。

在京沈高速公路的凌海服务区,我们短暂休息,吃自带午餐。

进入内蒙赤峰的老建平服务区,我们又一次休息。

自驾游首日,天高气爽,道路畅通。

当天16:33,我们的车队到达内蒙赤峰市翁牛特旗的乌丹镇高速公路出口。

我们下榻的天玺四合院酒店,位于翁牛特旗乌丹镇蒙古王城文化旅游区。图为天玺四合院酒店的总服务区。

乌丹镇,原名“紫城”,位于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翁牛特旗,是翁旗的旗政府所在地。照片摄于乌丹镇蒙古王城文化旅游区。

乌丹镇距离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约90Km。照片摄于乌丹镇蒙古王城文化旅游区。

蒙古王城文化旅游区位于赤峰市翁牛特旗乌丹镇,规划设计建设的文化旅游综合小镇,是赤峰创新旅游产业标杆,蒙元文化展示窗口,自治区级重点旅游项目。照片摄于乌丹镇蒙古王城文化旅游区。

天玺四合院酒店属于蒙古王城文化旅游区的黄金家族院落群。图为天玺四合院酒店总服务区的大堂。

天玺四合院酒店是以四合院建筑为特色的蒙元文化体验性民宿集群。图为我们下榻的A9号院入口。

天玺四合院酒店以“一院一品”的设计理念,融合蒙元文化及地域特色,并将现代服务标准融入院落生活。照片摄于天玺四合院酒店A9号院。

天玺四合院酒店从建筑风格、园林设计到室内装饰、景观小品、营造极具地域文化内涵的生活度假场景。照片摄于天玺四合院酒店A9号院。

天玺四合院酒店的房间很大,设施相当于四星级酒店。

天玺四合院酒店的卫生间也很大,设施相当于四星级酒店。

天玺四合院酒店的门前有一片很大的花海。

这里有很多盛开的菊花和薰衣草。

很多当地人,带着孩子来赏花。

天玺四合院酒店的门前有一片很大的花海,有很多盛开的菊花和薰衣草。花海前还有稻草人。

有游客在薰衣草中拍照

当天,我们在天玺四合院酒店A6号院的天玺酒店用晚餐。

晚餐很丰盛,还有啤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