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3.23

北京怀柔喇叭沟门民宿推荐:又见艺术乡村民宿,有6个独立院落,独享私密空间

天数:2 天 时间:3 月 人均:200 元 和谁:情侣
玩法:美食,自驾,自由行,省钱,周末游,美食林

北京怀柔喇叭沟门又见艺术乡村民宿

地址:北京市怀柔区喇叭沟门满族乡对角沟门村118号

收费参考:两居的书山,幽静,俑雅平时2800元左右,节假日3500元,三居的光影,匠工,平时3000元节假日3800元,五居的芳华平时3800元,节假日5000元。

北京又见艺术乡村民宿为乡村民宿院落群,坐落于“首都北大门“之称的喇叭沟门满族乡对角沟门村,此处共有6个独立院落,院子在一起,合适团建轰趴,每个院落都有不同的布置风格,还有个别致的名字,推开院门保证都是满满的惊喜。每个院落均设有公共休闲区,室外庭院,独享私密空间。

又见匠工小院,占地面积200平左右,小院三居三间大床房均是独立卫生间,住宿6人,有独立的厨房,房间古香古色开阔院落,可烧烤喝茶并配有麻将机。

又见-光影小院,占地面积220平左右,三居三卫一厨,住宿6人,院内虽然小,但是却很别致,有一架精致的秋千,在小院里荡秋千,无形中多了一份恣意和洒脱。室内有麻将机,整个空间营造一种轻松娱乐感觉,民宿是一个集体的聚会空间,聊天,游戏,做饭,休闲一体。

又见书山小院,占地面积200平左右,小院两居两间大床房均是独立卫生间,其中一间带有私汤一间有飘窗,同时可容纳6人居住,独立的厨房,开阔的院落。院里有独立的书房图书种类很多免费为游客开放,在书屋您可以翻翻书,挥毫泼墨展示您的书法。

又见俑雅小院,两居小院,一间大床房,另一间有一张大床和一张单人床均是独立卫生间,其中大床房带有飘窗,房间可加床,同时多可容纳8人左右居住,独立的厨房,独立的客厅有KTV,开阔的院落,可烧烤。坐在宁静淡雅的中式院落里,山间的微风吹拂着,能嗅到大自然泥土的芳香和自由的气息。

又见幽静小院,占地面积200平左右,小院两居两间大床房均是独立卫生间,其中一间带有私汤和飘窗,房间可加床,同时多可容纳8人居住,独立的厨房,独立的客厅,开阔的院落,每一间房都进行了精心的布置和设计,包含着民宿主理人事无巨细的小心思。

又见芳华整院,独立小院共有5室5卫2厅1厨分别有大床房,双床,大炕,可同时居住15人左右,内有KTV,麻将机,宽敞的露天院子,这里真的特别适合和几个好友聚聚聊聊、玩玩闹闹,舒适宽敞的空间,齐全的居家配备,是家人、朋友休闲聚会的不二选择。

这里电话移动信号全覆盖,约5公里内有乡镇卫生所、120急救中心、超市,顺丰、京东快递服务到村,另有每日多趟公交可达怀柔城区。全线公路,交通顺达,百公里可达丰宁坝上草原,一路向北则可到达乌兰布统大草原,领略不一样的风景。周边景点有喇叭沟门原始森林公园,七仙盆,冰川,夏凉宫,南猴岭,喜鹊登科生态园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