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27

2021日照暑假亲子旅游攻略

日照旅游攻略

日照旅游攻略3天2夜人均800 玩到嗨!

日照是面朝大海的海滨城市,天气好的时候碧海蓝天,孩子可以看海玩水,亲子景点也很丰富,而且我去的景点都是免费开放的,人少悠闲,景点美,性价比高,三天人均不到800,就算是夏天温度也不会太热,适合暑假带娃来这里度假哦!

考虑到带着孩子所有这次我是全程自驾的,    好在离我们的路程也不算太远,两三个小时非常方便。

住宿地点

日照蓝海钧华大饭店

因为去万平口我们的住宿就定在了这个酒店,之所以选择这个酒店是因为一次偶然在某音上刷到了蓝海集团安书记,自此就成了安书记的粉丝,所以无论去到哪里玩都会选择在蓝海居住,选择蓝海没有选错,蓝海的服务也是非常好,价格可能会比其他的酒店稍高一点,但是相比服务,性价比,我还是选择了在蓝海居住,可能由于疫情的原因,出来玩的也是少之又少,为什么之所以我会选择蓝海呢,也是我对比三家加上又是安书记的粉丝才选择在蓝海,蓝海的价格可能会比周边的稍微高一些,但是在这疫情期间,我个人觉得蓝海的服务确实没得说,酒店大堂内也是有消毒液、消毒湿巾、免洗洗手液等等,电梯内也是有消毒之类的东西,当然,房间内也是一样配备这些物品,他们酒店每天都会进行消毒,这点是好的,带着孩子住也是放心的,我当时预定的是一间亲情房,亲情房相对于带孩子入住比较方便,这也是我选择住蓝海的原因之一。

费县蓝海钧华大饭店·餐厅

吃玩全程

日照已经是中午了,想着下午去森林公园那边没什么可口的,所以不如就安排下住宿就在蓝海酒店吃个自助,之前也是在网上查过很多家美食,但最后还是选择了吃自助,吃自助没有攻略不行呀,所以就上网查了攻略,说巧不巧,正好我居住的蓝海酒店有自助,就上网又查了一下,对比三家,觉得蓝海评价还挺高,看着也挺好吃,所以当天中午办完住宿住下以后就去吃了个自助餐,我跟我老公还有宝宝共花了200元左右,因为我的宝宝还小,1.1m一下是免费的,所以只收了两个人的费用,蓝海的自助还是比较干净卫生的,听说他们的蔬菜、肉、水果之类的都是自己种植的,不过这样还觉得挺卫生的,吃的放心,它家的菜品也挺多的,中式的、西式的、韩式料理、日本料理等等,还有我跟我老公最喜欢吃的生鱼片,还有甜点,它家的蓝海烤鸭还是挺不错的,总之就是这次用餐非常愉快。

国家海滨森林公园

吃饱就奔着森林公园来了,园区门口有个摩天轮是40块钱一个人,小孩免费,体验感很好,一圈大约20分钟吧,再往里面走就是浴场了,浴场里的沙子非常的细,听说的全日照最细的沙子,很适合小孩子玩耍,水杉林很大一片,非常葱郁茂盛,有种回归自然地感觉,我们还租了自行车,去看了麋鹿,一个下午玩下来体验感还不错。

森林公园

日照海洋公园

第二天上午来打卡海洋公园,来之前在东夷小镇吃了点小吃垫了一下,东夷小镇规模还挺大,里面大约得有上百种小吃,还没来得及吃完就已经饱了,品种太多了,一边吃着小吃一遍在路上看着风景,优哉游哉的,难得的享受,吃饱了喝足了就赶往下个景点,海洋公园,这里简直就是小孩子的世界,海洋的陆地的飞的跑的各种各样的动物,很长见识,我们在这里玩了三个多小时呢,真是累并快乐着。中午的话还是回到酒店点的菜吃了点,菜品也是非常的多,不知道要吃哪一种了,挑的眼花缭乱的。

远雄海洋公园

下午我们就去了万平口洗了个海澡,虽然天有点热,大太阳有些晒人,但是海边有休息的树荫下很凉快,也可以在沙滩上自己搭建一个帐篷,躺在里面看着大海吹着海风,真是一种享受,万平口还有各种游玩项目,比如,摩托艇、快艇、空中飞伞等等,价格的话差不多一个人五六十块钱的样子,如果喜欢比较刺激的可以玩玩摩托艇。到了晚上就去了大学城夜市吃了点小吃,小吃也是很多,根本吃不完就已经饱了,最有特色的就是烤冷面、臭豆腐等等,也是我比较喜欢吃的,如果来到日照可以尝试一下去东夷小镇或者是大学城夜市体验一下,真的挺不错的。吃的饱饱的我们就回到酒店了,差不多那时候就已经九点多了,就准备洗漱一下休息了。

万平口海滨风景区

第三天的时候 ,起来早上在酒店吃了个早餐,他们的早餐也是非常丰富的,大约有70多个品种,只要是你想吃的基本上都会有,孩子吃的也是很饱,总体来说还是比较不错的,值得推荐,值得一去。吃完早餐我们收拾了一下直接去了刘家湾赶海园,刘家湾赶海园距离市里还是有点距离的,开车大约得40分钟左右,一个人40元的门票,其实也不是很贵,在网上看到了攻略说是有蛤蜊、蛏子可以挖,所以我们就奔着挖海鲜去的,去了停车还是比较方便的,去的时候正是赶上落潮的时候,蛤蜊、海蛏子都有,偶尔也会捡到海螺之类的,总之,这次来日照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刘家湾赶海园

下午我们就启程回家了,带着上午的收获和喜悦,满载而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