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18

陕南最美旅游景区—诸葛古镇

这是诸葛古镇景区内拍摄的图片,历史悠久的武侯文化,深入我们大家的心里,听着讲解员的讲解,很有感觉。

我们来的前几天是雨季,便找到了人少处进行抓拍,个人拍摄风格偏向于人少,所以景区的人群并未全部拍完整,望大家理性观看游记,有不足会及时改正哦~

这是诸葛古镇的小吃街,全国各地发美食应有尽有,让人吃的舒服、逛得开心,想吃什么都满足广大游客的味蕾,使得我们一直想待着这座古镇中不想回家,很享受的一个景区,不仅有历史还有游玩,很开心。

诸葛古镇的灯光也是非常耀眼且光彩,没有那么华丽,也没有那么刺眼,让人欣赏起来很舒服,很惬意,吹着晚风,听着景区的音乐,心情很快舒展了起来。

假日期间我们来到陕旅集团,诸葛古镇游玩,这里是陕南最美的旅游胜地,我们在游玩时,疫情还不是很严重,但是诸葛古镇的防疫工作落实的很到位,从入口扫码、测温、消毒,各方面防疫都非常贴心且完善,让我们在出来诸葛古镇就有了一种回家度假的感觉,非常适合大家来度假、旅游。

我们去时疫情并没有现在如此地步,所以游玩起来的体验感是十分舒适且自由,近期疫情严重,希望大家可以理性进入景区游玩,并且坐好核酸检测及自身安全,也希望大家出行游玩注意自身安全哦

在假期的美好时光,一定不能错过来汉中诸葛古镇游玩,从停车、住宿、吃饭、演出、游泳、观景、一应俱全,很多网红打卡地,体验感满满,玩起来也很快乐,美食也多,绿荫树下非常凉快,夜晚入住青舍客栈,非常舒适,旅行途中有好的住宿简直是加分项目,诸葛古镇就把这些想的非常周到。

景色优美的诸葛古镇民俗活动,非常有趣,喝着热乎乎的汤,吹着古镇温柔的晚风,旅行是最能治愈坏心情的良药,如果你想远离世俗的喧嚣,就快到诸葛古镇来玩一圈吧~山川湖海,在古镇看到秦岭,坐在湖边喝茶聊天,体验不一样的趣味活动,游览天下第一武侯祠,住最美网红民宿,云尚·青舍客栈,揣着一口袋的开心,定会满载而归。有趣的人生,一半是家尝里短,一半是山川湖海,诸葛的风距离我们很远的地方,一定要美美的享受,渴望着迷失在地图上的道道风和日丽。放慢脚步,感受生活慢节奏,去拥抱诸葛的天空吧。

人间烟火气,最付凡人心,这是今日份甜甜的岁片,请大家欣赏哦~

成功开启朋友圈的美好游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