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27

肇庆旅游我还是选择这里~

天数:2 天 人均:500 元 和谁:情侣

最近我去了一趟广东肇庆,选择住在星湖边的酒店。在那里度过了几天愉快的假期后,我对这个酒店的印象很好,尤其是周围的景点赞不绝口,住起来也十分舒服和干净。

首先说说星湖吧。在这星酒店只需步行300米就可以达到这个5A级景点,我在那里度过了一些美好时光。美丽的湖泊映衬着蓝天白云,周围的树木和花草相得益彰,让人感觉仿佛置身于世外桃源。清晨起来,走在湖边的小路上,我深深地呼吸了几口清新的空气,心情格外舒畅。

然后谈谈七星岩。我的酒店房间刚好面对着这个景点,每天早晨当我打开窗帘的时候,都可以看到远处山峦起伏的美景。白天在星湖游览累了,晚上回到酒店还能继续欣赏到七星岩的壮丽景色,这真是一种美妙的感觉。

在酒店后面连贯一起的星湖国际广场,我很喜欢这个地方。琳琅满目的商品和众多娱乐设施,让我每天都有不同的美食和玩乐。无论是逛街购物,还是看电影、唱歌,这都有,很方便不用到处开车。

酒店内部的各种设施也非常完善。我很喜欢在空中花园安静地坐坐,是我最喜欢的一个地方,站在上面可以看到肇庆的景色,晚上还有灯光点缀得如梦如幻,特别是星湖边的灯光,坐着看非常舒服很放松。

最后,我要特别提及的是牌坊广场。每晚的音乐喷泉表演总是给我留下深刻的印象。听着优美的音乐,看着水柱随着旋律起舞,这里人来人往好多人,我感到非常热闹又感受到慢节奏生活的快乐。

总之,在星湖酒店度过的这几天让我感到非常满意。这里不仅交通便利,周边的景点也极具吸引力。我下次来应该还是会选择在这家星酒店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