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18.09.26

#公主邮轮# 扬帆加勒比海,I wish I could stay there forever

玩法:美食,购物,摄影,人文,跟团,邮轮,小资,奢侈
圣托马斯岛

发表于 2018-09-25 16:32

受加勒比海盗系列影片影响,我种草这个目的地已经很久了。这几年旅行走过的多了,愈发对小众神秘的目的地充满探索的热情。所以,这一次攒足了一个长假,决定带着我们的小冒险精神出发,搭乘公主邮轮皇家公主号前往加勒比海,开启浪漫而潇洒的11天行程。

这次我选择的航线是:罗德岱堡 -公主岛-圣托马斯岛多米尼加岛 - 博内尔岛-库拉索岛- 罗德岱堡。

飞到罗德岱堡,在拿行李箱的地方就可以看到公主邮轮的接客处。

这次旅行,我们是带着体验浪漫美好的假期期许的,所以舍弃了普通舱房,预定了迷你套房,真的是超值。房间不仅宽敞舒适,步入式的衣帽间,房间自带阳台,窗帘拉开一小条缝隙,阳光从海面上洒下来的感觉也很浪漫。

在船上,除了每天吃到扶着出餐厅,晚上又准时扶着进餐厅继续吃之外,最有意思的是和船员的聊天,听他们说在船上发生的趣事和见到的各色游客。

随性地在公主日报上找到下个活动,或者是躺在甲板的躺椅上晒晒太阳,看泳池边各种肤色的国外友人戏水,不禁要感叹这才是度假的真谛。

每天晚上,在公主剧院里准时表演2场,可以按自己的节奏选择7点或是10点。大型歌舞秀和魔术表演是我们的最爱,每次看完表演都会惊叹演员的投入和专业,感觉非常值回票价。

走下邮轮,就是踏上地球另一头的加勒比海。婆娑摇曳的棕榈树、湛蓝的大海、细白的沙滩,一切都是我们想象中的模样。

公主岛是公主邮轮为粉丝承包的世外桃源,霸道总裁的既视感。

在这里我体验了把水上自行车;

圣托马斯岛,海滩上的野生的仙人掌和日落,让人想哼“还有一位老船长”;

到达顶级潜水圣地博内尔岛,玩潜水是我最大的乐趣,回来后能和朋友说一整天关于我的海底“奇遇记”;

曾经是荷兰殖民地的库拉索岛从彩色的建筑开始就透露着浓浓的荷兰风情……

在加勒比海既有度假必备的阳光,沙滩,也有探险项目和文化的体验,比较遗憾的是这次的行程没有经过玛雅文明的遗址,但这也是下次旅行的契机嘛~最重要的是和喜欢的人一起感受旅行的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