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31

喜悦号游轮行:完美假日的正确打开方式

182****4556

和谁:情侣

一直想和闺蜜去旅行一次,但由于两人各忙各的,旅行就一再搁置,久久没有提上日程。前不久闺蜜发来一个喜悦号游轮旅行的游记,这是闺蜜和我第一次接触到游轮旅行,刷新了我们对旅行的认知,都非常心动,当下就决定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我们很快就订好票,订了5天4夜的上海-福冈-上海航线,我和闺蜜满心期待,期待着这一次的完美假日,半个月后,旅行开始了。

喜悦号给我们的第一印象,就是非常现代、豪华而又壮观。游轮装修精致豪华,各种设施应有尽有~

先在甲板上参观了一圈,我们便先回房整理一下衣物。未来五天,我们将在这个房间里度过,还是非常期待的。我们订的玺悦标准双人套房,刚打开房门,就被这个精致的房间给惊艳了~蓝白搭配的整体色调,与蔚蓝的大海相得益彰,房间装修典雅精致,和平日我们住的五星酒店差不多。床垫非常柔软,还散发着一股淡淡的清香。令我们惊喜的是,房内有一台咖啡机,对我这个咖啡控来说简直太棒啦~最喜欢的应该是房内的阳台了,阳台上还有一张小茶桌、两把椅子,我和闺蜜平时总是一起喝下午茶,这个阳台就是下午茶的绝佳场所哇,哈哈。

放下行李,我们便迫不及待地去探索船上的好吃的好玩的啦~我们发现船上有很多不同风格的餐厅,有自助餐、中餐、法餐、意餐、美式快餐、日韩料理...其实来之前没有想到船上会有这么多餐厅,而且还有好多茶室和酒吧,这是喜悦号带给我们的又一个惊喜。船上的餐厅分为免费餐厅和特色餐厅两类,第一天只开放免费餐厅,所以我们去了船上最大的免费自助餐厅——悦园自助餐厅。悦园自助餐厅的美食品类很多,而且是中西结合的,我们看到好多想吃的东西,金枪鱼三明治、鲜虾卷饼、还有虾饺和炸云吞,真的超诱人。

添加图片描述

之后的几天,我们基本上是中餐在免费餐厅,晚餐去特色餐厅,一天解锁一家餐厅~最喜欢的应该是法国餐厅了,因为我和闺蜜本来就很喜欢吃西餐,而这家法餐做的特别正宗,从食材的选择到烹调、摆盘,看得出是用心在做的。香煎法式鹅肝真的惊艳到我们了,吃起来口感很细腻,而且非常清爽,调料咸淡也都刚刚好,超级美味~正餐后,小伙伴们一定不要忘了来一款冰甜点。如此,法餐美食之旅堪称完美。

此外,槿樱餐厅、海神餐厅、意大利餐厅也都很棒哦,去喜悦号的小伙伴们一定要去尝尝~

海神餐厅:

槿英餐厅:

暖心面馆:

吃完饭,听说晚上有精彩的演出,我们在等演出开始的间隙,去环球免税购物广场逛了一会儿。游轮上竟然有这么大的免税购物广场,这是第三个惊喜啦。我和闺蜜平时就喜欢逛街,此后的几天,我们每天都会来这里逛一圈,而且这边免税店的化妆品、包包还有眼镜什么的真的很便宜,用支付宝还可以打折呢。

添加图片描述

休息了一会我们就去看演出了,特别喜欢《元素》这个节目,一开始没发现后面的铁架上有人,直到听到她们美妙的歌手才发现。《元素》可以说是喜悦号的两大王牌节目之一,另一个是《天堂》。节目名字好听又好看,挺不错的。演出也是每天都有,每天的节目也不一样,但都是一样的精彩,我们还看过一次魔术表演。

船上还有许多娱乐项目,我们是从第二天才开始玩的。我和闺蜜都比较喜欢刺激的娱乐项目,所以第一站我们就选择了船上的特色项目——海上双层赛道卡丁车,场地很大,又是双层赛道,在船上飚卡丁车,超带感!我们来到儿童水上乐园这边时候,正好有很多小朋友在玩,迎着海风,让人觉得很放松很舒适,当时就想着好想回到10岁和他们一起玩~另外还有星际探索中心、镭射对决等,我们都挨个玩了一遍,体验感都很棒~

最后我说说在福冈的行程吧。因为游轮行是以在游轮上玩为主,所以我们在福冈只有一天时间。旅行之前我们就查了攻略,发现福冈特别适合购物,所以我们列好了清单,带有目的性的去买买买啦~到了之后才发现,福冈购物天堂的名号真不是白说的,真的是一个超大的商圈,从购物综合体到街边小店,从大牌奢侈品到民间手工艺品,应有尽有。不过价格算下来其实和船上的免税店价格差不多。我们边逛边吃,品尝了好多街边小吃,寿司、拉面、天妇罗、还有日本传统糕点,在国内就老是吃这些,但这次总算是在日本吃了一次。一路逛吃逛吃下来真的超级累,后来都走不动了,一心只想回船上休息。傍晚时分终于回到房间,往沙发上一瘫,感觉真是太!舒!服!啦!

到这里我就跟大家分享得差不多啦,总之,这次的游轮行是一次非常特别的旅行,它与其他旅行方式最大的区别就是特别的让人轻松愉悦,免受舟车劳顿。反正我和闺蜜都是懒人,这样的旅行方式对我们来说简直不要太棒~哈哈。还有很多细节没提到,感兴趣的可以留言问我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