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厘岛~旅行攻略!!

天数:6 天 时间:11 月 和谁:和朋友

一直向往巴厘岛,今年带家人去了巴厘岛才真的想说“浪漫巴厘”真不是浪得虚名!巴厘岛有山、有海、有丛林、有火山、有动物、有无边泳池、无边温泉、水上餐厅、有悬崖SPA---------

通过朋友介绍的联系的一个,专做巴厘岛线路的行程规划师小夏。(她也是导游,常住在巴厘岛)我们这次行程,整个行程的安排设计、酒店的推荐拿协议价、门票套票、熟悉放心的车和司机,都是她帮我们搞定。本来是打算自己策划线路,定酒店,买门票,找车的。但由于对巴厘岛毕竟不拼团,全程只带我们一个家庭,真正的专车专导,私人定制,费用也不贵。最最重要的是大家相处得非常愉快,一家人玩得很开心!

以前出去旅游,一般都是选择在旅行社跟团或者当地找旅游团,看个景点还赶鸭子上架,行程安排的又多,可精华景点少,全是为垃圾景点拉客!每次心里超级不爽又没办法!我也尝试过自助游,自己找攻略、定酒店、制行程,辛苦不说还意外倍出,不是到地方定的酒店没有了,就是景区排队买门票时间长(热门景点一般两小时),更重要的是在行程中,需要出发或者返程的时候,经常打不到车,在路边等车能等到让人发飙,旅行中美美的心情都没了!

>>我的行程概要(详细行程往下翻)

D1 抵达巴厘岛—专人接机—入住酒店

D2 乌鲁瓦图情人崖——小众秘境海滩——金巴兰落日

D3 乌布皇宫——传统市场——小众秘境瀑布——丛林咖啡

D4 蓝梦岛——恶魔的眼泪——悬崖吧——梦幻沙滩——金银岛

D5贝妮达岛环岛——坠崖精灵——小木屋——钻石沙滩深度体验

D6贝妮达岛——巴厘岛——国内

巴厘岛定制游-小夏微信:15601649709 (备注:平时挺忙的,这篇攻略放出小夏的联系方式也是为了帮助更多想要去巴厘岛的朋友,提供免费巴厘岛旅游咨询服务,但是小夏的精力有限,收藏哦!)D1 抵达巴厘岛—专人接机—入住酒店

办好手续之后,坐上接机的专车,一路开心的前往酒店,今天晚上的住宿是海景星级的,虽然和国内的豪华五星没法比,但是很干净,很小清晰,服务员小哥哥很热情,随处可见他们的笑脸,给人感觉真的很棒

D2 乌鲁瓦图情人崖——小众秘境海滩——金巴兰落日

D3 乌布皇宫——传统市场——小众秘境瀑布——丛林咖啡

网上说乌布皇宫是一个去了后悔不去遗憾的景点,很多跟团的朋友不愿意去,但是我们还是决定走一遭,不让自己遗憾,就像来中国,不去故宫和长城,就等于白来!早点八点多,我们早早的跟随工作人员来到皇宫,人没有想象中的多,我们不是跟大团,也没有具体的游玩时间,所以在里面走走停停,拍拍照,只听导游讲诉大皇宫起源与历史,慢慢的被带入其中,离开之后还有点意犹未尽!游完大皇宫后已是中午,我们都有点疲了,索性前往乌布市场逛逛,吃点东西,补充一下能量!

D4 蓝梦岛——恶魔的眼泪——悬崖吧——梦幻沙滩——金银岛

今天一早起来我就很兴奋,我一直都想去被称为玻璃海的蓝梦岛,小夏告诉我们这里是巴厘岛的海藻养殖基地,所以海水才能那么清澈。这一天我们去了岛的北部,那里有大片的红树林,还可以在北部远眺阿贡火上,这是第一次看到火山呀,太壮观了。

D5贝妮达岛环岛——坠崖精灵——小木屋——钻石沙滩深度体验

这里要说一下,海鲜大餐真的太正宗了,我可是向往已久的皮皮虾,超大只蟹腿,肥美的烤鱼都特别好吃,这里要注意一下哦,巴厘岛是一个小费城市,要是别人给你服务了,可以适当的给1美元的小费,哈哈

D6贝妮达岛——巴厘岛——返回国内

最后一天啦~马上就要告别巴厘岛了,早餐过后我们又去酒店附近转了一下,11点多工作人员专车前我们前往巴厘岛国际机场,返回国内!

感谢所有工作人员辛苦了

巴厘岛游感,身边的很多朋友受我的感染都想去巴厘岛,我同样的把小夏介绍给他们,其中很多人会问我:“你这么会玩,为什么还要找人啊?”原因很简单,我想让我的行程更简单、更轻松,我不用花太多的时间去想酒店的预定、用车的安排、出行的安排,费用的预算,我想的旅行,就是我轻轻松松的去玩,靠谱就行!1、根据我的想法帮我做好线路定制,安排好行车、酒店、特色饮食推荐等 2、提供全面的护照、出入境等免费咨询,对第一次出国的人很有帮助 3、关于要买票的景点,提前帮我们预定好,节约排队时间4、提供免费接送服务,行程自由,不赶鸭子上架 5、小夏安排的巴厘岛管家式定制游,专业、口碑好 6、属于定制游,行程自由,想去哪就去哪,轻松自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