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09

伏尔加河河畔,又一座高颜值美城

天数:1 天 和谁:一个人

2015年2月13日,我在俄罗斯科斯特罗马城。

整齐的楼群,黄白相间的建筑,宽敞的街道,特色的林荫路,街心花园,成群的鸽子,遥相辉映的教堂和博物馆,端庄美丽的路人,无一不在讲述着别具一格的科斯特罗马。

市中心的胜利广场。雪后晴空,地上的积雪全化了。。
这是市中心的胜利广场,当年正举办冰雕展。。。造型跟咱们东北这嘎达完全不同。。。
这里是中心商场。。。。洁白的建筑,绿色的屋顶,,再配上蓝天,,,真的漂亮。。。

这座旅游名城坐落在伏尔加河河畔,滨河公园绵延数千米,大气辉煌,河上游轮疏行,错落的长椅上可以欣赏伏尔加河的海天一色,落日余晖,旁边的列宁公园高耸列宁雕像,植被丰富,色彩明丽,紧挨着的就是市中心广场,占地广大,常常举办各种活动和文艺演出。从广场出发,很快就会到达分布在主要街区的教堂和博物馆,和商店,饭店,麦当劳,特色的建筑和旅游商品令人目不暇接。

伏尔加河被冰雪覆盖。。。对面,就是另一个城市了。当时,我坐在不远的另一把椅子上,,吃我的午餐-----一块面包,和一袋鸡翅,,,结果,引来了一条狗。。。。。。。
离伏尔加河不远,就是这个列宁公园了。。
列宁像。。。。
列宁公园一角。金色的十字架。。。
公园远端,有一座叫谈话亭的地方。。
城市里有太多座教堂了。随便一抬头,都会看见各种造型的教堂圆顶,钟楼,目不暇接,美不胜收。
看这整洁的墙壁,闪亮的圆顶,就能想象这里有多么干净了。。。
信徒们带着家里的食物到教堂,表达对家庭里去世亲属的怀念和祈祷。
多漂亮的小房子啊,这里是一个小博物馆。展出关于圣诞老人和雪姑娘的物品。
旅游的人在这里做游戏。。。
街景。。。
和平大街上,沿街的建筑。。。好像刚刚粉刷的一样。。。
经过的一片高档别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