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图
2019.12.24

澳大利亚自驾游6:南澳风情-阿德莱德

----阿德莱德蓝道购物中心

从 袋鼠岛 下岛后,开回 阿德莱德 只需要2个小时,路况也很好,首先要加好油,因为岛上油贵,所以油箱是快空了的。 阿德莱德 城还是比较大的,路况也复杂,开得我小心翼翼的,好不容易才开到市中心,发现停车场好少呀,找到一个,7刀一小时,贵就贵了,也只好停了。

停车场上来就是著名的蓝道步行街,这里算是 阿德莱德 的商业中心了,各种购物城,喜欢购物的就来这里吧。

蓝道购物街
阿德莱德
----阿德莱德大学

阿德莱德 大学也就是隔着蓝道步行街一条路而已,很容易走到。里面的建筑算是比较有古典特色的,但面积并不大,走一圈1小时就完了。穿过大学有一条河,风景还可以吧。

----格雷尔海滩

酒店的条件真心好,我都不舍得出来拍日出了,不过听说这里的日出日落是很漂亮的,不出来拍就浪费了。出来拍了一下,感觉这个海滩确实不错,在 大城 市里有这样一个海滩是很难得的。也就是这里人少,换成在 中国 ,早下饺子了。

阿德莱德山

阿德莱德 有三个动物园, 阿德莱德 动物园、克莱尔德野生动物园峡谷野生动物园,第一个面积大,有熊猫,但不能抱考拉,克莱尔德可以抱考拉,但要另外交费,峡谷买门票就行,不用另外交费,所以我们选了去峡谷。距离市区并不算远,开一会就到了,一路上会经过 阿德莱德 山,有很多的酒庄,可惜我们不喝酒,所以就不进去了。

----峡谷野生动物园

9点开门,我们算是第一批入园的。这里的动物基本全放养呀,象袋鼠这些,都没围栏的,你可以随便喂他们,它们可能也习惯了,不怕人的。抱考拉就更可爱了,不过每天只开放三个时间,上午11点半,中午1点半和下午2点半。

小孩子最喜欢这里了,能在这里玩一整天不腻。

----汉多夫德国村

看完动物园,也到12点了,要解决一下午餐问题,当然要去著名的汉多夫 德国 村了,离峡谷动物园也就半个多小时车程,一会就能开到,今天周末,所以车特别多一些,但路两边都能免费停车3小时,足够我们逛逛加吃个午餐了。 德国 村的枫叶竟然红了,这给这座小乡村添加不少的色彩。

----handorf inn
汉多夫德国村

来 德国 村吃午餐,当然要试一下声名在外的handorf inn了,号称最正宗的 德国 餐,其中最著名的就是德国 猪肘了,还有 德国 的圆圈面包,我们就点了一个套餐,75刀一份,我们一家三口吃,竟然吃不完,你看一下这份量。看了一下周围,基本上确实没有完全吃光光的。

吃完就撤回酒店休息了。

粉红湖

然后在路上开始下雨,一时雨一时晴,于是彩虹就这么出来了,就以这个彩虹作为本篇游记的结尾吧,希望这个彩虹能给我们带来好运气。

澳大利亚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