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6.28

上海到安吉自驾游2天路线攻略

第一站 藏龙百瀑

车子可以直接开到景区门口停车场,现场会有工作人员指挥停车,收费20元一天。吃饭可以在景区门口吃饭,价格不算贵,两个人三菜一汤100元左右。藏龙百瀑建议爬到最顶层,会有村民开车带着去最上面的龙登台转一圈然后送回山下停车场,4个人拼车25元一位!

第二站 江南天池 (门票60)

从藏龙百瀑回去路上会路过江南天池,顺着盘山公路开上去一直到景区停车场,工作人员态度很好,停车20元一天。下午五点半以后门票半价40元一位。其实就是个大水库,有小火车坐着转一圈,5元一位。空气新鲜,看看日落也很美,顺路看看还行,单独去这个不值得

周六晚上住的将军关漂流附近村里的民宿,环境尚可,有早餐。出门就能看到大山小溪,洗洗眼睛蛮不错的。

第三站 将军关漂流

提前定的门票135一位,平台是170,民宿老板代订是140-160一位。现在漂流人不多,不用排队,中午水还是有点凉的。将军关漂流比较好玩的,强烈推荐。存包20元,可以免费洗澡,记得带拖鞋和换洗衣服!车可以开到最上面,会有工作人员指引停车,停车免费。买瓢和防水袋啥的记得砍价,当地村民比较善良

第四站小杭坑1号营地

上山路上有个观景台,很美,记得打卡拍照!门票30,开上去车很多,很堵,建议距离还有300米左右的时候停在一处农家门口然后走路上去。拍拍照还是很出片的,有很多人带狗狗去玩。

建议去安吉还是自驾比较好,因为安吉的景点比较分散。各个景点之间要开车一小时左右,而且都是盘山公路,很多弯道。如果是打车的话估计荒郊野外的也打不到车

总结路线

第一天 :安吉 云上草原 可以玩一天

第一天 将军关漂流 → 小杭坑1号营地

第二天  藏龙百瀑  →  江南天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