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党们!我们来啦!《丝路之声》剧组即将奔赴秦巴明珠——安康

安康

距音乐剧《丝路之声》7月23日陕西大剧院的全球公演日越来越近,这部由中国演艺与美国百老汇联合打造的原创穿越大剧结束了北京地区的排练,以顺利的大联排完美Ending。

一个古今中外的穿越故事,一群有爱有情的青年演员,以及一众专业和爱心兼备的工作人员,让大联排显得格外用心,格外感人。

下面,小编就带领大家一起感受下联排现场的热烈气氛。

北京完美结束,大联排感动全场

从5月24日音乐剧《丝路之声》所有主创团队和演员北京进组,到大联排的完美呈现,短短的二十五天里充满了演员们无数场声乐、舞蹈、木偶、武术、杂技、剧情等多方面的辛苦排练,所有工作人员每一天都在精心筹备,沉浸在这部音乐剧里,彼此依靠,共同进步。

可以说,这次音乐剧《丝路之声》的大联排,也是该剧组所有工作人员对北京排练成果的一次检验。

主创团队真诚关照,青年演员深情演绎

昨天的联排现场,总导演Gabriel Barre、音乐总监&作曲金培达、作词梁芒、音乐指挥Matthew Liu和形体设计胡磊等主创人员对联排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导演Gabriel Barre对演员们就表演细节、整体节奏和演员之间节奏配合等问题进行了指导。声乐、舞蹈、木偶、武术和杂技各个部分的指导老师也针对联排中可能出现的问题给演员们提出了有效建议。

随着联排第一声音乐的响起,演员们就与角色融为一体,从舞蹈、声乐、木偶,到武术、杂技、台词,每一个动作,每一句演唱,现场人员都能感受到演员们体内散发出的能量。我们不只是在排练一场音乐剧,更像是在进行一段共同成长的旅行。

一个多小时的联排结束后,现场爆发了热烈的掌声,无论演员还是工作人员都很激动,大家沉浸在剧情里感受着跌宕起伏的情节,也为演员们日臻成熟的表演感到开心。

有情有爱的穿越故事,不断找寻的自我成长

音乐剧《丝路之声》不仅在形式上融合了舞蹈、声乐、木偶等多种艺术形式,在内核上更是通过一个无所事事的年轻人穿越寻找自我的故事,揭示了生命真正的价值,对于当下的年轻人具有深远的启发意义。那就是:在生活中不断找寻自我价值,去发现生命的多种意义。

hello 安康!

北京大联排完美结束后,音乐剧《丝路之声》剧组将奔赴陕西省安康市,展开后续的技术合成、彩排、试演……

小编也会跟大家继续分享演员们在安康汉江大剧院的精彩故事,一起期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