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16

享乐 | 七月阿斯本有最nice的mojito,还有它~

低谷期,也要浪~ 不浪怎么young。阿斯本,将你生活的起伏绘成动听五线谱

阿斯本雪堆山的7月进入了一年中最繁茂的时节。如果疫情不小心打乱了你的节奏,不要紧,踩着拍子也可以翩翩起舞~

01 阿斯本汽车电影院

“麻烦给我的爱人一杯mojito,我喜欢阅读她微醺时的眼眸,还有傍晚她朦胧的脸庞

图源:eventbrite

奥迪汽车电影院(Audi Drive-in Theater)已于7月11日开放。特殊时期的社交距离反而营造了汽车影院特有的私密空间。12米的大银幕上播放的是精心挑选的老电影,雪堆山停车场开阔的视野也为夜晚的电影欣赏带来了温馨美妙的夏日氛围。

地点:雪堆山停车场(Buttermilk Parking Lot)

汽车影院电影档期:

7月11日: 《塔拉迪加之夜:里奇·鲍比之歌》(Talladega Nights: The Ballad of Ricky Bobby)

7月15日: 《辣身舞》(Dirty Dancing)

7月18日: 《摇滚学校》(School of Rock)

7月22日: 《油脂》(Grease)

7月25日: 《共犯》(Accomplice)

7月29日:《龙威小子》(Karate Kid)

02 雪堆山福利夜

“当黄昏灯光亮起,音乐入耳,点起你指尖Havana,尽情摇摆

20°出头的气温凉爽舒适,空气中夹杂着山中弥漫的芬芳气息。七月的每个周二在雪堆山都有为你精心安排的“福利时间”。在雪堆山骑行公园(Snowmass Bike Park)从下午骑行一直到黄昏,然后乘坐免费的上山缆车,在麋鹿营餐厅精致的当季有机美食,再来一杯mojito,享受着落日余晖下的音乐。

时间:6月30 – 8月11日,每周二

地点:麋鹿营餐厅(Elk Camp)开放时间5pm-7:30pm

票价:通往麋鹿营餐厅的缆车5pm-7:30pm免费;迷失森林(Lost Forest)户外活动价47$

户外:露天音乐,福利夜推荐菜系以及外卖点心可选~

03 雪堆山骑行系列赛

“骑行”,阿斯本雪堆山滑雪村夏季代名词之一。

2020年是举办“地方赛事:雪堆山骑行公园-骑行系列赛”(Snowmass Bike Park’s Local Race Series)的第三年,同时举办次数扩大到了7场。你能与当地朋友打成一片,体验雪堆山的各种地形,还能在骑行完毕后去雪堆山莱姆莱特酒店(Limelight Hotel Snowmass)享用冰啤酒的快感。

时间:6月30 – 8月11日,每周二,与“雪堆山福利夜”(Snowmass Bonus Night )结合举办

浪起来吧,放我自我~在这个已经疯狂的世界里依旧保持热忱。阿斯本雪堆山滑雪村,让你总是有所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