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14.10.10

巴厘岛,好想可以再来!

玩法:摄影,自由行,穷游

第1天

Day1去的时候是经停新加坡到雅加达,然后再转机到巴厘岛。路上一共15个小时,737飞机不大,摇摇晃晃,机翅膀还发出咯吱咯吱的声音,降落的时候狠狠地来一下,满锻炼心脏地。空姐扑着厚厚地粉,广播也有中文,不过要费很大地力气才能听懂。鹰航的飞机餐巨难吃。等我们到达巴厘岛已是晚上12点半了。尽管没有时差,但是经过近15个小时的飞行,人还是非常累的。而且我还竟然晕机了,吐得一塌糊涂,几乎虚脱。唉!这似乎成了此行的唯一遗憾。

到了巴厘岛在机场办理落地签证入境手续已经很晚了,当地的导游在门口接上我们直接回酒店休息。途中也介绍了下这里的情况,到酒店后服务生很热情端来了冰凉的橙汁,安排好房间我们就休息了。

太累了,很快进入梦乡……

第2天

Day2清晨,在酒店餐厅早餐,中式西式都有可以自选,水果饮料都很不错。从酒店出来后才看到巴厘岛的样貌,心中难免有些兴奋,海岛之旅从这里才刚刚开始。

参观木雕村,纯手工的雕刻艺术。雕刻师们在其中一些占地不小的艺廊里展示着他们的作品。游客还可以看到雕刻师现场展示技艺,同时还出售部分作品。展示的木雕工艺品主题多以宗教神话人物及传统居民的生活风貌为主,还有较大型的家具,很多作品“因材施雕”,决无雷同,个性化的雕刻受到很多艺术收藏家的喜爱。

圣泉寺,据说远古时有巫师在水中下毒毒害村民,大神因陀罗以矛刺地涌出泉水,解救了村民。这就是圣泉的来历。圣水涌出地面的情景很动人,石垒水池池底遍布黑色细沙,泉眼处,水涌沙舞,如硕大的黑牡丹,盛开在倒映着蓝天绿树的清水中。圣泉寺中有十多个出水口,历经千年依然清澈。每个出水口的功效都不同,有的可以消灾解祸,有的可以驱逐病痛,有的可以洗涤心灵,附近居民每天早、中、晚三次来此沐浴。大多数当地人在参拜后,都会大桶小桶地往家拎

“圣水”。

午餐当地特色,脏鸭餐

矗立在海边的神圣,海神庙。盖在海边的一块巨岩上,它是巴厘岛最著名的寺庙之一。涨潮时,此庙四周环绕海水,和陆地完全隔离。落潮时方可以相通。海神庙建于十六世纪,祭祀海神。巨岩下方对岸岩壁,有一小穴发现几条有毒的海蛇,传说是此寺庙守护神,防止恶魔和其他的入侵者。据说寺庙建成时忽逢巨浪,寺庙岌岌可危,于是寺内和尚解下身上腰带抛入海中,腰带化为两条海蛇,终于镇住风浪。从此海蛇也成为寺庙的守护神。

晚餐在金巴兰海滩BBQ,不过又些小遗憾,路上有些堵车,本来想再海滩上拍些日落的照片,可惜到了那里天色也黑,沙滩上的烛光犹如繁星坠落,人潮中有几位拿着乐器的歌手可以为你歌唱,海鲜、烧烤、啤酒、干杯吧!

第3天

Day3婚纱照

然后楼主玩乐了1天后,就去拍照了,和事先约好的摄影师早上来接的我们,在酒店化妆换衣服,先去的街拍,本来很担心当天的天气的,因为天气预报说可能下雨,那天晚上还很担心的呢,第二天早上下了雷阵雨,然后就放晴了哈哈,

花絮楼主没怎么拍,因为行程真的很赶。婚纱照真的拍的很辛苦的,不过过程很开心愉快。

第4天

Day4,good morning一句问候,一顿丰盛的早餐后,我们继续出发,乘船前往乌龟岛。

船底是玻璃制成的,可以坐在船里看到水下的鱼和珊瑚。

旅行中会有很多的体验,在巴厘岛我们去潜水,感受水世界的奇幻,和海洋的亲密接触,和鱼儿在水下的嬉戏。

换上装备后,教练还简单介绍了潜水的基本要领,对于

我来说,这还真是第一次潜水,挺刺激的。我们一行人坐上快艇直奔大海而去,到了潜水区,几位教练先是跳下水里,然后招呼我的那个教练让我直接跳到海里,我也是在海里带上氧气瓶的,后来想想,这样也是很省力气的,接着准备了几下刚才交我们的要领,觉得没问题就向教练打了OK的手势,我第一个下潜了,当水面没过眼睛的那一瞬间,真的感觉是整个人进入了另外一个世界,耳边没有了嘈杂的声音,在水下能清楚的听到自己的呼吸。我的面罩里进水了,按照教练交我们的要领一个动作就将水排出去了。继续向下,教练在我对面拿出水下照相机,我也从身上把提前准备好的面包拿了出来,很快就有好多鱼游在我的身边,我的团友们也顺利的潜了下来,大家在一起喂鱼,一会又分开下潜,我也不知道具体有多深,直至海底我看到一个贝壳就直奔那游了过去,等上岸的时候,才看到我拾的贝壳不是活的,但贝壳很完整没有损坏,可正是因为这样才可以带走,因为海洋的生物如果是活的,必须放回水里。这个贝壳我送给了当时我们团里年龄最小的那个朋友了,留作纪念。

巴厘岛我们去玩海上项目,体验在海上享受速度的激情,倾斜、腾空另你失重的身体无法抑制狂跳的心,迎面的风已不足以供给你呼吸的氧气,此刻只能绽放喉咙,让我们一起尖叫。

午餐,日式自助活虾火锅,鲜活的海虾直接涮,配上这里的蚝油,味道真的很是鲜美。

SPA,在巴厘岛,可以尽情的去玩,因为有很好的按摩师为你解压,放松筋骨,下午来到SPA馆,选了一种缓解疲劳功效精油,好好的放松休息一下,不仅如此,按摩师还有用热热的火山石放在身体的关节上,一觉醒来,全身感觉VERY OK!

库塔海滩,又一次快接近傍晚的时候了,夕阳在海的尽头慢慢落下,迷人的余晖洒在了这片海滩。

库塔海滩(Kuta Beach)号称巴厘岛上最美丽的海岸,这里的海滩平坦、沙粒洁白、细腻,是个玩冲浪、滑板的乐园。这里附近有热闹的商业街,各色巴厘传统手工艺品、绚丽民族服装展示,而且还有大型百货商店买到各类商品。它过去只是巴塘至布吉伯宁苏拉之间的一个小村子,现在已经成为繁华的旅游胜地。

第5天

Day5,在巴厘岛我们更要去漂流,在山中细窄的水流里,时而宽时而窄,时急时缓,有漩涡有落差,惊险刺激。打水仗,速滑,收浆,顺流直下,时刻无不体验着前方未知旅程。

梦幻海滩尽享在巴厘岛最后的奢华

一眼望不到边的海洋,海浪不停的翻滚,伴着海边爵士乐队的音乐,享受在这里,尽情在这里!

沐浴的阳光淡淡的远去,渲染了天边的晚霞,片刻间又是另一种情调在上映,可惜我们只能相拥在这里,依偎在一起留下最后片刻的影像,但留给我们的是永远不会忘记,不会忘记在这里享受的回忆。

晚餐,龙虾、不是很大,有机会去吃澳洲大龙虾吧。

第6天

Day6,很早起来出去在酒店的花园里拍摄一些照片,住了好几天都睡的很香不愿早起,今天也是我们在巴厘岛最后一天。

酒店对面就是大海

情人崖,这里会有很厉害的猴子,会抢你手里的东西

巴厘岛,我们细品当地咖啡的味道,几天的旅程就在这里结束,醇厚的香气,浓浓的味道!弥漫在每个人的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