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
2020.02.02

曼谷著名的景点和交通便利的酒店

泰国是一个著名的旅游城市,拥有美丽的山脉,白色的沙滩,甚至首都曼谷都充满魅力,随处可见的外国人。

首先,我们要带大家看看在曼谷的三个寺庙,没有人不知道,大皇宫卧佛寺,黎明寺。如果你不来参观这三座寺庙,可以你没到过曼谷,外国人称它们为最美的寺庙。

大皇宫

卧佛寺

黎明寺

2. 考山路—这是因为它是泰国风格的娱乐场所,除了休闲娱乐,气氛也很好,商品也很多,有纪念品和休闲服装等等

3. 中国城,这是一个很好的地方,汇集了世界各地的美食,是一个值得来逛逛的地方。

4. 咋都咋周末夜市,传言说这里的大象很便宜,衣服,特色商品和美食等等。是一个具有泰国特色的本土夜市。

5.泰国南洋博物馆,可能一些泰国人从来没有去过,这是泰国南洋博物馆。饮食文化服装,由泰国丝绸,各种各样的古老的对象。吉姆汤普森的房子包括一个柚木六个木材的房子,在曼谷市中心附近,交通很便利。

经过了一天的劳累,那必须找一个舒适的酒店住下了。酒店的地理位置非常重要,现在我给大家推荐一个很好的星级酒店—曼谷时尚风格酒店。曼谷时尚风格店位于曼谷的一个很好的位置,在新Petchburi路,附近还有机场快线和地铁,还靠近多处旅游景点。

这是曼谷时尚风格酒店的室内设计建筑,看起来很豪华,而且隐秘性非常高。

房间很漂亮,具有个人风格。酒店客房非常豪华,设备齐全,环境非常好。

高级双人房

客房内非常宽,舒适干净,设备齐全

浴室也非常高级,洗漱用品也非常齐全

除了舒适的房间,一流服务和齐全的设施,私人空间很多。酒店的室外设施也非常全面,有风景优美的室外泳池,可以欣赏曼谷的美景。

健身房

让我们看看酒店的餐厅,在二楼的The mave cafe餐厅。我们可以在这里吃早餐。营业时间是06:00-10:30,也提供了一个美味的外国风味,餐厅有世界各国的美食。餐厅的营业时间是06:00—22:00.

不仅如此,曼谷时尚风格酒店地理位置优越,可以非常便利的去最受欢迎曼谷旅游景点。酒店靠近Petchburi地铁站和机场快线。酒店提供嘟嘟车免费接送到地铁站。

Show Dc 是曼谷新建的综合性商场,里面的商品满目琳琅。

THE PLATINUM FASHION MAL

EMPORIUM AND EMQUATIER SHOPPING MALL

此外,对于那些想感受曼谷的夜生活的客人,从酒店去夜生活场所也很方便,只有几分钟的车程,离Ratchada路,RCA,SOI sukhumvit23,牛仔街等都非常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