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11

邂逅雪地浪漫,探寻神秘冰雪世界

冬天,是一个让人产生无限遐想的季节,尤其是在雪花的陪伴下,它显得格外纯粹,格外唯美。2020年12月九皇山迎来冰雪美景,无数人争相打卡绵阳这独一无二的滑雪场地;

在这个接近年末的时节,九皇山特色跑山猪越发膘肥肉厚,是一年中品尝好滋味的最佳时间,所以12月19日九皇山将举办第一届冰雪刨汤节,边赏雪景边吃刨汤,非常适合亲友、情侣、公司团建哟。

丰收刨汤节

年关将至,羌族人民忙着杀年猪、吃刨汤、宴宾朋、祭神灵,为庆祝今年丰收的同时也为祈祷来年的风调雨顺。12月19日,我们邀您一起参与羌族人民的刨汤节盛典中,一起感受羌族特色民俗(丰收刨汤节的位置在云中农场哟)

年猪选用散养跑山猪,跑山猪以天然粮食为食,肉质鲜美、营养丰富、绿色生态、安全健康。

观看杀年猪的桥段,仿佛让我们回到童年那段快乐的日子,大人们互相帮助着一起宰杀年猪,小朋友们围在一旁相互捂着眼睛观看,和邻居家叔叔阿姨在一起吃着最新鲜最美味的刨汤。

冬至将至,大家可在景区现场购买新鲜的高山猪肉来置办今年的年货腊肉,也可现场购买烟熏好的腊肉成品,不论是宴请宾朋还是赠送亲友都是具佳选择,让大家能够重新唤回记忆里最深的年味。

大家还会围在一起,点燃篝火进行萨朗狂欢,一起载歌载舞感受千年羌族魅力;一边歌舞一边品尝刨汤,大家在一起感受着难得的热闹气氛。

刨汤是用热气尚存的上等新鲜猪肉,加上营养美味的萝卜,甜滋滋的玉米等新鲜食材精心烹饪而成的美食,还会有腊肉、香肠、青菜等现炒的菜,营养丰富,老少皆宜!

此外云中农场还设有云上天梯和辛夷花环等热门网红打卡点,站在云梯上一伸手就感觉自己摸到了天空,喜欢拍照的小伙伴们可不要错过这绝美的打卡点哟。

冰雪节

吃完刨汤过后当然要去雪地撒欢啦,在去往滑雪场的必经之路我们会看见一群机灵可爱的小猴子,我们的小猴子性格都很温顺,偶尔会有些小调皮,一定要注意保护好自己的随身物品哟。

在下雪的时候你只会堆雪人可不行,当然得玩出更多的花样来才对得起这场雪中盛宴。

这不,九皇山滑雪场都给你准备好了,可以尽情的体验冰雪狂欢。滑雪场里面设备一应俱全,要去滑雪的小伙伴们可以直接在窗口租赁相关装备,还有很多玩雪的设备深受大朋友小朋友的喜爱,雪地摩托、雪橇、雪上飞碟等更多玩法来等你探索哟。

不会滑雪也不用担心,我们有专门的滑雪教练手把手教你解锁滑雪技能,

雪地摩托:在雪地上体验速度与激情,感受飘移带来的地心引力,好玩到根本停不下来,不过玩耍的时候也不要忘记注意保暖哟~

滑雪橇:滑雪是一项既浪漫又刺激的体育运动,是雪能给你的最快乐的表白,希望你能暂时抛去烦恼,尽情的享受滑雪给你带来的全新体验。

雪上飞碟:这是一项很受小朋友们欢迎的雪上娱乐项目,不过在游玩时要注意抬高脚部注意安全哟。全家总动员,你们就是最靓的仔。

来到雪地当然少不了要拍美美的照片啦,为此滑雪场还设置的有各式各样的打卡地点,还可穿上汉服,悠悠时光,千年琅琊,抬望眼,看雪花飘洒,梦回古时华夏,想要拍美照的朋友们一定要去哟。

其他推荐景点:猿王洞——情人桥——云中漫步——高山温泉

猿王洞

猿王洞可以说是一项非常热门的景点,漫步洞内可以发现形态万千的钟乳石,五彩斑斓的瑶池洞天,令人不得不感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神奇之处还在于洞内冬暖夏凉,这个季节进去洞内散发着浓浓暖意,你一定要去感受一番。

情人桥

天宫有鹊桥,人间情人桥。桥上系着寓意美好的羌红,祝福走过情人桥的情侣们白头偕老。

云中漫步

云中漫步与情人桥并排,在高空中踩着木板行走,脚底下就是万丈深渊,简直刺激无比 !!!

高山温泉

游玩一天过后,将自己浸泡在42℃的温泉池里,卸下近日的疲惫,静心享受大自然的疗法,既暖心又养身。景区温泉室内提供浴巾、拖鞋、吹风机等设备,加上贴心完善的服务一定是您放松身心的最佳选择。

住宿当然要推荐景区最具羌族主题风格的西羌酒店,西羌酒店位于景区半山腰,乘坐第一段索道后即可到达,酒店有各式房型,棋牌室,会议室,餐厅等,只为能带给您家的温馨。(可以在官微“九皇山景区”提前购买更优惠,到现场后直接办理入住,将行李放置之后再出去游玩就非常的轻松啦!)

景区气温低,旅行前可查询北川/江油地区的天气情况做好准备,建议自备羽绒服/厚外套、帽子、手套、围巾等保暖物品,出行请注意带好口罩,注意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