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2.08.01

听说北戴河黄金海岸clubmed Joyview,不仅好玩,而且正在上演群舞乱舞

天数:2 天 时间:11 月 人均:2000 元 和谁:亲子
玩法:自驾,自由行
北戴河

游玩时间:周末

游玩性质:亲子出游

交通:自驾,北京出发自驾三小时;

越来越多的家庭喜欢带着孩子去旅行,家庭出游也是越来越火爆了。我非常喜欢带着小锟去旅行,不仅仅可以让孩子开阔视野,同时也让我感受了母子间的亲密,培养了我们之间的默契。带娃出行家长们都喜欢比较省心的行程,这样一来,孩子可以玩的好,自己也有一个休闲的假期。Clubmed就是这样一个完美的存在。

这一次我和小锟来到了北戴河黄金海岸clubmed Joyview,从北京开车大概3个小时就可以到达这里了。地处在阿那亚地区,位置和交通都是十分便利的。很多朋友都喜欢带着孩子去阿那亚游玩,如今有了clubmed Joyview,那就更不用说啦。Club Med Joyview北戴河黄金海岸度假村位于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黄金海岸中区,距北京仅3小时车程,地理位置颇为优越。

Club Med Joyview北戴河黄金海岸度假村以丰富多彩的活动,远离城市喧嚣的自然风光,以及秋冬季节戴河独特的韵味与魅力,不仅仅可以让来到这里的朋友忘却烦恼、重焕活力,同时还可以收获缤纷回忆。现在就让我们一起开启这段美丽的旅程吧。

第一种惊喜:小锟参加了丰富的儿童俱乐部活动,我们一起享受了喜悦的家庭时光。

Club Med Joyview北戴河黄金海岸度假村传承了Club Med的特点,为家庭出游的朋友定制了丰富的设施与活动。秋冬天气寒凉,滑雪、泡温泉等休闲项目成为亲子出行集中的选择。对比之下,Club Med Joyview北戴河黄金海岸度假村不仅能够满足宾客常规需求——提供室内外运动和娱乐活动、温泉服务,更有为亲子家庭宾客打造的“Amazing Family“等多彩的活动。在避开秋冬的寒意,欣赏秋冬海景的同时,足不出“村”享受丰富多彩的室内休闲娱乐活动,共享美好的亲子时光。

这不现在小锟就和这里的G.O开启了快乐的旅程,我最喜欢这里的原因之一就是可以把小锟打包寄存。这不寄存小锟以后,哈哈,其实就是参加了儿童俱乐部,每个到这里的朋友都可以在前台以及儿童俱乐部那里看到相应的活动。填好好相关的资料以后就可以去做自己想去做的事情了。

把小锟安顿好以后,我就开始进行自己的瑜伽练习了。瑜伽老师虽然是个小姑娘,但是却非常厉害。很多动作我都不能做到位,只是形似而已。不过我还是愿意和老师一起来练习,毕竟对身体好。这不,跟着老师做了大概一个小时左右的瑜伽,身心顺畅,感觉很好。如果每天都可以坚持练习,一定会更好的。

一起享受美食大餐:

在这里有不同的口味餐厅,其中包括自助餐厅以及日式餐厅等。因为小锟吃的东西比较多,所以我们选择了自助大餐。在Club Med Joyview北戴河黄金海岸度假村,一起享用具有当地特色和纯正国际风味的美食。在这里,境厨亚洲精选餐厅为宾客提供多种亚洲美食,宜境国际餐厅,就是我们选择的餐厅。这里采用自助餐的形式提供中外佳肴,带来自然新鲜的口味体验。另外的宜然餐厅则提供新鲜的海鲜美食,朋友们可在此一享北戴河鲜美细嫩的地道海鲜风味,在飒爽秋风中体味“指上沾腥洗尚香”的酣畅。

早餐或者午餐或者晚餐,这里的丰富已经超乎我们的想象,总会有适合自己的食物。我向来喜欢吃素,没想到也有这么多的美食等待去品尝。想来减肥之类的字眼早就消失在九霄云外了。

不可错过的万圣节晚会:

说到各类节日的精彩,一定不能少了clubmed,这是为什么呢?因为这里一定不会缺少精彩。遇到节日也一定会准备贴切的演出。要知道G.O们都是多才多艺的,这是我觉得最为与众不同的地方。刚刚还在和孩子们一起玩的小姐姐,现在就成为了舞台上的大明星。好像他们都会变身一样,不知道原来身边的这些小姐姐小哥哥们,都是舞台上耀眼的大明星呢。

我们来到这里的时候,正好赶上了万圣节,万圣节的大派对当然不能错过了。演出开始以后,气氛非常好。工作人员装扮成不同的模样,样子很吓人,但是却又显得异常的可爱。一场场的演出,精彩不断。小锟最喜欢的就是小马赛跑,他非常喜欢互动环节。小家伙早就跃跃欲试了。

我们一起在场下给他加油助威,他也会给别的小朋友一起加油。手中的线拉着小马,快跑,快跑啊。在小哥哥小姐姐们呐喊声中,小锟赢得了比赛。其实不论结果如何,孩子都是开心的。也辛苦了clubmed给孩子们准备了这么多丰富多彩的活动,G.O们的唱跳功力十分了得,现场的气氛一直都是十分活跃的。

小锟现场串珠子做项链,原来他是可以安静的;

Club Med Joyview北戴河黄金海岸度假村充分照顾到孩子们的需求,为不同年龄段的孩子们准备了五彩缤纷的活动。4-10岁的儿童可畅玩迷你俱乐部每周定制的精彩活动,与同龄人一起分享乐趣,收获纯真友谊。活泼好动的儿童可参与俱乐部的体育运动项目,与朋友们一起感受篮球的活力、室内攀岩的刺激、单车的速度;文艺安静的儿童也可以与同伴一起品味沙画的奇幻、手工的魅力、贝壳画的乐趣、彩绘的精妙…

原本我以为小锟会喜欢运动项目,想着可能他不会喜欢那种安静的运动,所以还有点担心他不能融入其中。结果到了约定的时间去接他的时候,只见他正和小姐姐们一起串珠子,让我大吃一惊。小锟竟然还可以这么安静呀,竟然还在这里串珠子。小家伙给我一条,给姥姥一条,还给了同行的姐姐一条。真是暖男呀。

其实除了在clubmed玩以外,还可以预约去阿那亚社区看看。著名的打卡地白色教堂就在其中哦。我们乘坐工作人员的车,专程前往,先去的就是孤独图书馆。这个图书馆需要预约进入,里面是不允许拍照的,点上一杯咖啡,坐在窗边翻看着手里的书,眼前就是茫茫的大海,那种意境还是很有氛围的。

白色教堂距离图书馆很近,只是隔着一片沙滩而已。那一天的海风很大,不过丝毫没有影响我们的心情。依旧踏上了这条美丽的路,教堂也是可以进入的,里面倒是没有什么特殊之处,也是不允许拍照的。不过外面的确很美,尤其是以大海为北京,通体的白色,就显得更佳浪漫了。我以为这里会有一些婚礼,不过工作人员告诉我,其实是没有的,这里也并不对外开放。但是我想,这么浪漫的地方,或许有一天真的会有婚礼在此进行呢。

从教堂出来,我们就来到了一个艺术馆,说实话,我对于艺术不太懂,尤其是现代艺术,虽然可以看的懂一些艺术作品,只是有些还是不能很理解。这个艺术馆就属于我不能完全理解的哪一种。都是艺术是很玄妙的,但是也是很生活的,只是并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完全弄懂,但是我也很惊喜中国艺术的发展。

带着小锟一路走,最后我们来到了沙丘博物馆,没想到小锟在这个博物馆里对一个看似运输的交通工具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我们去参观其它的展品,他却留下来仔细观察,好像一定要研究明白一样。果不其然当我再次回到这里的时候,小锟很兴奋的对我说,他已经知道这些树叶是怎么循环运动的了。然后很有兴致的给我讲了一遍,小家伙果然是非常厉害啊,而且也可以专注一件事,这是好事,必须鼓励。

在阿那亚社区还可以闲逛,环境非常好,很多年轻人都喜欢来这里,有种小欧洲的感觉。我对于这里也是喜欢,商店,餐饮店都很齐全,带孩子来这里游玩的确是很适合的,如果是在夏天也一定是很凉快的。回到clubmed的时候,先行在房间小小的休息下,这才是真正的面对大海,春暖花开啊。

除此以外,我们还去了这里的很多不同的房间,总统套房果然是厉害,里面的绿植全部都是真的,而且是一整面墙壁的绿植。房间也很大,可以两个家庭入住。我们入住的房间也是很美的,准备的水果小锟进入房间的那一刻就已经品尝了起来。在这里游玩了虽然只有两天的时间,但是总是觉得意犹未尽,实在是因为好玩的东西太多了。如果不是因为小锟要上学,我一会要多呆几天。毕竟可以全程打包孩子的度假村,可是clubmed的最吸引人的地方之一。怀着不舍,我们离开了这里,但心里期待着下一次的遇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