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6

1.5日票 - 北京环球影城还是值得

门票

想出门,又怕人多。每到节假日不出门后悔,出了门更后悔。春节假期,为了见一见功夫熊猫阿宝和神偷奶爸里的Edith,带着我的帅宝一起徜徉奇幻影城。

关于买票:北京环球影城春节价格飞涨翻了2倍,反正是被割羊毛,来都来了,贵就贵一点了。1.5日门票前一天下午2点后就可入园,对带娃的真的友好。优速通这次早早就卖完了,如果能买还是尽量早买,排队快很多。比较了入住北京环球影城提早入园,还是选择1.5日门票比较从容。

游玩体验

下午入园的好处也许就是不用排队了,从巨型logo开始一路拍拍拍。打开北京环球影城小程序,发现都是排长队,我们开始佛系排队模式。进园就是灯光,摄像,开拍!张艺谋和斯皮尔伯格导演联合制作,算得上是电影制作体验了,观赏5分钟左右。看了排队时间决定先冲小黄人乐园。排队过程也不无聊,对于喜欢小黄人来说体验感不错。小黄人乐园出来,赶上阿宝见面会,接着坐地上看乐园氛围拉满的花车巡游。

夜幕降临,影城真正进入魔幻时刻。晚上灯光体验满分,尤其是哈利波特魔法世界。帅宝是哈米,一入霍格沃兹学校,对角巷场景各种感叹。排队奥利凡德魔法商店,幸运地被魔法师选中,哈利波特选魔杖剧情沉浸式体验了。出来就是魔法杖商店,忍不住买了300多的魔法杖。

晚上9点半闭园,饿着肚子的我们在城市大道随机选了巧克力餐厅,没想到还挺好吃,推荐巧克力甜品,一绝。

第二天一早,我们兴致勃勃,做好不怕排队的准备。各种项目横扫一边,虽然边排队边抱怨,但整体体验都非常好,最喜欢侏罗纪世纪大冒险,不要错过。遗憾的是霸天虎相声专场没感受到,人多,霸天虎都不爱聊了。

整体感受

北京环球影城花车巡游表演不如迪士尼互动感好,演员不够热情,表情一般,乐园欢快氛围没营造好。

平均每个项目排队1.5个小时,带小宝宝的话还是不建议凑节假日。

重回童年的感觉还是美好的,小黄人阿宝周边超喜欢,问儿子最喜欢什么:还是哈利波特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