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宝打卡中国冒险公园本溪大峡谷

玩法:自由行,周末游
本溪

带宝打卡 中国 冒险公园 本溪 大峡谷

别告诉我你对乐园的认知还停留在游乐场、玩水。更刺激惊险的冒险公园给大家安利一下,你知道不全知道的冒险项目,在 本溪 大峡谷都能体验到!没错,这里集合了空中漫步、悬崖秋千、蹦极、高空飞椅等超high刺激的娱乐“冒险”项目
但是也有很多适合亲子打卡的地方哦!

这次我们带宝去 中国 冒险公园 本溪 大峡谷,走的就是亲自路线~下面就来分享一下~(冒险类项目也会介绍到哦!)
上山路线:
山门-喊泉-龙吟栈道

抵达大峡谷的项目集中区域还需要爬一段山路,不过不用担心,大部分山路都有遮阴的地方,在观景台还可以打卡峡谷全景!虽然上山的栈道有一些看起来在悬崖峭壁上搭建的,但都很牢固,打卡拍照也是超酷的~

走在U型山谷的路段,景色也是相当壮丽,和蜿蜒曲折的栈道一起勾勒出大自然的奇景!
喜欢爬上的宝宝更是不要错过!全程也没有特别陡的坡度,难度系数不高适合全家爬山~如果体力一般,也可以搭乘电动车上山,节省一小半路程,爬山过程在1-2小时之间。

上山之后就是项目比较集中的区域了,做好冒险准备的亲们一定要全面体验哦!
蹦极- 新西兰 秋千-五福桥-高空飞椅-天空之境-玻璃桥
巴图 鲁蹦极(刺激指数5颗星)这里也称是“ 中国 北方第一蹦极”。这个项目可以说是挑战人的心里极限,悬浮于396米的跨线桥之上,下落高度有128米,不过项目可是一直有人排队,男生女生都有,很受欢迎,来一次不体验一下感觉对不起自己,短暂的忘记一切,潇洒的自由落体吧!

蹦极现场~~有没有一种万丈深渊的感觉呢~

高空飞翼(刺激指数4颗星) 30/人
很多宝宝在大一些大型的游乐园应该体验过,慢慢升高,心跳会加速,坐在飞椅上在半空旋转,喜欢冒险的宝宝不要错过~

天空之境(适合亲子项目!拍照指数5星)这里没有刺激的项目、但是设置的特别好,特别出大片儿·有天使的翅膀可以打卡拍照!组团拍照也是棒棒哒~,带着宝宝一定要打卡哦!

玻璃栈道:30/人(适合亲子项目!刺激指数3颗星)全长369米。隔着玻璃就可以看到峡谷的风光,貌似可怕,但是宝宝也能走不怕不怕~看风景拍照都是必打卡的项目~

下山路径:
厄洛斯之手-空中漫步-天梯-幻影之城-悬崖秋千-丛林滑道/虎啸栈道-七彩云端水滑

厄洛斯之手、天梯都是特别出片儿的打卡地!(适合亲子项目!拍照指数5星)这里不做剧透,只说并不惊险!大家都可以留念,还有航拍小哥哥付费拍照!总之一定不要错过!

空中漫步(刺激指数3颗星)30/人
有玻璃和木板漫步两种,长度180米可自由选择玩哪条,安全措施不用担心,这个体验的人也很多~不过速度就和胆量有关啦,做好心理建设就迈开大步向前吧!

幻影之城:(适合亲子项目!拍照指数4星)特别推荐!室内空间集合神奇的光影效果。梦幻炫酷,打造以光为主题的魔幻世界!最后走出镜子迷宫就到出口了!

悬崖秋千(刺激指数5颗星)28米80/人,22米60 /人有(28米,22米)二种高度。真心是勇敢者的游戏!
是目前世界高度的悬崖秋千,让你感受到真正的惊险与挑战。秋千摆荡起来距离谷底最大落差有180米。坐上悬崖秋千,可以看到眼前的大峡谷绝对的刺激哦。

丛林玻璃滑道(适合亲子项目!刺激指数3颗星)30/人
全长880米,可以穿过郁郁葱葱的山林树木,像个石滑梯一样,需要带上景区给的防护裤子和手套。速度可以自己调节的,一会欣赏美景一会刺激下滑,总之你说了算!

七彩云端水滑(适合亲子项目!刺激指数3颗星)80/人
全长2019米、全透明玻璃滑道、 东北 第一长玻璃水滑,360度旋转极速下滑。六岁的宝宝会说太刺激太好玩了。但是因为转弯处电梯的水花,你是最好玩的地方。不过要穿上景区免费提供的雨衣衣服不会湿哦!坐着皮划艇沿着彩虹玻璃在丛林中伴着水浪冲刺,很爽又没那么刺激,是我最喜欢的项目之一。
TIPS:
餐饮:游玩到这里就回到了景区入口处了,景区沿途都有饮品 和美 食摊位,价格算是景区里面合理的。
交通:自驾:沿丹阜高速在南芬出口下,沿景区指示牌行驶即可到达景区,景区门口停车位充足,非旺季都能满足需求。
公共交通:乘坐高铁/动车到南芬北站,出站可以直接打车过去,大概8分钟左右的车程,价格拼车10元人,包车20元。
景区开放时间:
夏季 7:30-18:00
冬季8:30-16:30;
门票:30/人
周边:农家院很多,有住宿和餐饮,价格合理,周边也有当地特色羊汤,可以根据口味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