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0.28

辽宁本溪玥沐小筑温泉民宿,带露台房型可烧烤,KTV娱乐一应俱全

玥沐小筑温泉民宿是坐落在大山里,位于本溪县温泉寺天著旅游度假区。有高层公寓、loft、露台洋房、洋房小院儿、别墅;能接待的人数:2位的房型—25位的房型都有;40余套房供您选择;所有房型都有室内温泉泡池,都是私汤温泉没有公用泡池和泳池;带院子的房有室外温泉泡池,个别大的房型有泳池;房费不含餐,吃饭可以自己做,也可以去附近的餐厅或者点餐配送到房间内。厨房内厨具餐具齐全,可自带食材调料做饭,烧烤、火锅、铁锅炖、烤全羊。带露台的房型和带院子的房都可以烧烤;烧烤设备我们提供。如果需要烤全羊,要提前预定,烤的当天现杀羊,保证新鲜。独立KTV 、麻将机、投影仪等娱乐设施一应俱全。民宿附近有大型超市及农贸市场,只需十五分钟车程,采买方便!

玥沐小筑2号院:5卧室,260平2层独门独院洋房(容纳12人),房间5个:(3间双人床房、2间榻榻米房),共5个卫生间;4间卧室有独立卫生间,2间卧室有独立泡池。

房费:周一至周四2580 (十一假期4880)周五至周日2880。

泡池:室内2个小泡池 一个大泡池,室外院子一个大泡池,室外院子一个戏水泳池

温泉民宿8号院:4层240平温泉别墅(容纳8人-10人),房间6个,4个卫生间 ,中央空调。

房费:平时2580、周末2980(十一假期3980)

泡池:室内1个单人泡池 1个大泡池 2个浴缸 室外一个泡池

玥沐小筑9号院:6卧室320平2层独门独院洋房(容纳18人)房间6个:(4间榻榻米房、2间双人床房),共6个卫生间;5间卧室有独立卫生间,3间卧室有独立泡池。

房费:周一至周四2680 (十一假期4980)周五至周日2980

泡池:室内3个小泡池 一个大泡池,室外院子一个大泡池,室外院子一个泳池

玥沐小筑29号院:7卧室400平温泉别墅(容纳20人),房间7个,5个卫生间。

房费:周一至周四4680(十一假期7980),周五至周日4980

泡池:室内2个单人泡池 两个大泡池,室外小院一个泡池

汗蒸:室外院子泳池1个:长9米、宽3.5米

玥沐小筑10号露台洋房(步梯5楼越6楼):2卧室100平左右露台洋房(容纳6人),房间2个: 整个房1个大空调可以全屋覆盖

房费:周一至周四700 (十一假期1380),周五至周日780

泡池:室内1个泡池,露台一个泡池

玥沐小筑温泉民宿01号房:(两层的loft,电梯15楼)(面积120平左右)可容纳8人,另有:一个榻榻米休息区(可住2人)

房费:周一至周四1080元(10.1假期2080),周末1380元

泡池:室内3个泡池

玥沐小筑温泉民宿02号房:(两层的loft,电梯15楼)(80平左右)可容纳人数4人

房费:周一至周四680元(10.1假期1280),周末780元

泡池:室内2楼1个大泡池,室内1楼一个双人泡池

玥沐小筑温泉民宿05号房:温泉房,入住人数2~4人,有厨房,可做饭,可煎锅,可涮锅,投影,全自动麻将机。

房费:周一至周四680元 ,周末780元(十一假期1180)

温泉泡池:室内1个温泉泡池

玥沐小筑温泉民宿016号房:(电梯10楼)(48平左右)34-1007,可容纳4人

房费:周一至周四328元(10.1假期798),周末388元

泡池:室内一个双人大泡池

玥沐小筑温泉民宿017号房:(电梯1楼)(48平左右)35-108

周边游玩:距离本溪水洞,十分钟车程;距离小市一庄,十分钟车程;距离县城小市镇,十五分钟车程;距离关门山,三十分钟车程;距离观山湖,三十分钟车程;距离龙溪园海滩水世界,二十分钟车程;距河边,2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