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1

酒店里的家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恋家情怀,反正我多多少少有一点点的恋家情怀,不知道是怀念家的温暖,还是怀念家里的人,反正只要在外留宿,就会不免想起家中的床以及一些氛围感。所以每次出差选择入住酒店的时候,都会精挑细选,也不是说非得要挑本地最好的酒店,反正得挑一个评价高,并且能够给你温暖和热情的酒店。而我每次路过滨州所居住的酒店,就是滨州蓝海御华大饭店,因为这所酒店所给的温暖跟热情,是别的酒店没有的。

这家酒店外观类似于城堡的设计,两栋独立的大楼以及室内富丽堂皇的设计,让人眼前一亮,第一次入住的时候,就感受到了他们工作人员满满的热情。刚一下车,他们就会有人专门为你提行李,从门口接应,从你进入大堂到房间,全程有人指引,而且他们有的时候还会非常热情地递上咖啡或果茶。办入住的小姐姐笑容特别甜美,语气也很温柔,时不时的一句问候,让我觉得特别的温暖。而指引的工作人员更是非常的细心,从早餐开始,酒店内的设计,娱乐设施,健身房,餐饮特色,房间内的设施设备,以及外出的景点全部都告知了。这样的服务真的是让人觉得特别的暖心,也感觉受到了重视。

他们的房间也是比较高大上,跟酒店的外观差不多,都是偏欧式的风格。房间内的开关全部都是智能化的设计,根本就不用插取电卡,可以说是非常的方便。他们的床也非常的软,而且特别舒服,两款不同类型的枕头真的是非常用心了,而引领的小姐姐还告知,如有需要随时联系他们就可以。当时入住房间的时候,就觉得特别舒服,但是在过了一段时间之后,感觉房间里特别的干,没有想到跟工作人员,随口提了一句之后没几分钟,他们的工作人员就为我送来了加湿器,并且还准备了一个欢迎水果。

俗话说细节决定成败,细节决定态度,他们的一些行为让我每次来滨州,都会选择滨州蓝海御华。尤其是第二次入住,他们的举动更是让我觉得惊喜。可能是上次我觉得房间比较干燥,没有想到这次入住,他们提前准备好了加湿器,而且也准备了很多我喜欢的水果。房间内的物品摆放还有一些东西的准备,完美的将我的生活习惯体现了出来,就像是在外的第二个家一样。相信没有酒店能够做到这种程度吧,你入住一次,他们记住了你的喜好,爱吃的水果以及一些生活习惯,第二次你来,他们就会全部按照你的标准来准备。这次入住让我既惊喜又感动,而退房的时候,因为在外面回不来,前台小姐姐还特地申请给我延迟了一个小时的时间退房。如此为顾客考虑的酒店还有工作人员,真的是不多了,退房时递的离店水果还有一瓶温水,温暖了我一整天。从你入店开始到退房,他们的服务都非常的细致热情,也难怪很多人都很喜欢这个酒店,强烈推荐你们去感受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