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

暹粒
单程往返
单程
柬埔寨|| 寻觅净土,纵身历史王朝古迹(附详细攻略)
M23****9657发表于 2018-08-04 最新回复 2018-08-04
——前言......
6天 2018-07-26 00:00:00 ,¥3000 ,和朋友
  • 4778
  • 29
吴哥窟--护城河
韵梦淇想发表于 2018-08-03 最新回复 2018-08-03
米宽的护城河,从最外围开始渲染吴哥窟的气势,也是古时平民进入吴哥窟前沐浴之处。......
  • 6149
  • 7
吴哥霍华德酒店
韵梦淇想发表于 2018-08-02 最新回复 2018-08-02
游泳池,还有健身中心。尽管这里有点远离市中心,坐嘟嘟车到老市场3美金,但是这里环境好,很宁静,是一个度假放松的好去处。大堂里定时有小姐姐在奏乐表演。......
  • 1426
  • 5
吴哥全景博物馆
韵梦淇想发表于 2018-08-01 最新回复 2018-08-01
大的卖点就是展示吴哥王朝历史的360度高科技全景图,360度环形实景模型+油画全景非常震撼,逼真再现了古吴哥的生活场景,可惜全景油画不能拍照。博物馆门口迎接我们的是著名的“高棉的微笑”。......
  • 2826
  • 10
  • 0
8个女人的柬埔寨7天之行(三)
好香好香女侠发表于 2018-08-01 最新回复 2018-08-01
所以,只能再写一次。应该是从到达柬埔寨的第三天开始继续。 第三天我们主要是大小吴哥和拍《古墓丽影》的地儿塔普伦寺。气温持续在32度左右,阳光很强烈的,但是不算热,防晒工作必须做到位。 第一站是在大吴哥,叫做通王城的地儿,其实就是一个小城池。举世闻名的“高棉的微笑”就是在这里的巴戎寺,保存得非常好。都是石头磊起来的,叹为观止。 每一张脸都带着不同的表情,岁月的斑驳让他们看上去更安详更真诚。 通王城里几个景点是在一块儿的,还有战象台、空中宫殿、巴普昂寺,粗略了解了一下柬埔寨的历史,记不住这么多内容,只能以满足视觉效果和想象空间为主。   第二站顺路去了小吴哥,在小吴哥入口处吃的午饭,人挺多的,属于景点的餐饮,在当地人看来是贵的,在我们看来是便宜的。 同款景色、同样文化,看多了是会视觉疲劳的,但是,如果能细细品味,每一处都有着自己的特点,比如女王宫的精细残缺,比如崩密列的大气残缺,比如通王城的独立残缺,比如小吴哥的淡定残缺。因为旱季,小吴哥的茶花池不咋样,只有一两朵荷花在一点点水的池里开着,倒也艳丽,只是孤单。小吴哥还算完整,整体对称,从外观就能看出当时的排场,大门通向寺庙的长廊足以让人想像出来当时举办活动的时候是什么场面了。 顺带写了下第四天一早来看的日出,云太多,没有图片中的那种鳞片去,荷花池水少,也没有图片中那种倒影。 黑压压的时候,就有非常多的人来等日出,很多白人,热情高涨。这张照片拍的时候,太阳已经挺高了,霞光万丈的那一刻早就过去了。 下午去了塔普伦寺,怎么说呢,那里的植物让我一度怀疑这里住了千年老树精。照片是不够体现这些树的规模的。这样说吧,树根匍匐而行几十米,完全猜不出来哪一条树根是哪一棵树的,而且,树杆随势而长,打个圈、变个腰、周转两三下,正常不过的。 这张照片里的树,是这我看到的那些巨无霸中的蚂蚁。这样说,对比明显了吧。 第四天的早上,部分勤劳的蜜蜂起早去看了小吴哥的日出,个别睡懒觉的认真的睡了好久。下午,一行人坐飞机去西港。司导很愉快地把我们送到了机场,为了表示感谢,我们多支付了10刀的费用。暹粒的国内机场真的是太小了,一个检票口。但是,西港的国际机场更小,我们下飞机的时候,被这小小的国际机场惊讶到了。机票也是携程上订的,算是便宜的吧,人很......
7天 2018-03-11 00:00:00 ,¥8000 ,和朋友
  • 4031
  • 22
西哈努克国王行宫
韵梦淇想发表于 2018-07-30 最新回复 2018-07-30
西哈努克国王行宫是柬埔寨国王来到暹粒的临时住所,在皇家公园附近的一幢白色建筑,规模很小......
  • 5686
  • 10
  • 0
柬埔寨:高棉的微笑
瘦思发表于 2018-07-30 最新回复 2018-08-02
佛洛伊德说过,人会记得一生中所有经历过的细节,我们忘掉的只是找到他们的线索。柬埔寨是小编第一次出国,距今也太多年,但是总有一些片段会深刻记在脑海里,不用找也不会忘记。另外,考虑到这里发展并不迅速并且主要发展预计就是旅游业,写写沉淀多年后仍然没有被抹去的记忆也许能有一点点参考价值~。......
7天 2010-03-21 00:00:00 ,和朋友
  • 1563
  • 11
  • 2
吴哥窟探寻高棉的微笑
118****406发表于 2018-07-27 最新回复 2018-07-27
一直期待去世界七大奇迹之一和古墓丽影的拍摄地吴哥窟。确定好自由行,安排好计划,立马与Wy......
5天 2016-11-01 00:00:00 ,¥10000 ,夫妻
  • 1.6万
  • 93
简约的柬埔寨
布蝉柳鸣发表于 2018-07-26 最新回复 2018-07-27
六月的柬埔寨暹粒,天气和南京的高温、闷热一样一样的。这个时......
6天 2018-06-22 00:00:00 ,¥3000 ,和朋友
  • 4706
  • 19
  • 2
柬埔寨自驾游(一)——金边王宫
ll爱上自驾游发表于 2018-07-24 最新回复 2018-07-24
金边是柬埔寨首都,也是建瓯宅最大的城市。它是昔日的“东方小巴黎”,也被誉为从废墟中站起......
  • 2975
  • 15

31-40 / 5397篇游记

柬埔寨旅游攻略指南? 携程攻略社区! 靠谱的旅游攻略平台,最佳的柬埔寨自助游、自由行、自驾游、跟团旅线路,海量柬埔寨旅游景点图片、游记、交通、美食、购物、住宿、娱乐、行程、指南等旅游攻略信息,了解更多柬埔寨旅游信息就来携程旅游攻略。

柬埔寨旅游快速入口

加入我们
智慧旅游
关注携程攻略社区

网站导航 | 宾馆索引 | 机票索引 | 旅游索引 | 商旅索引 | 攻略索引 | 关于携程 | 企业公民 | 诚聘英才 | 智慧旅游  | 分销联盟 | 代理合作 | 企业商旅 | 中小企业差旅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加盟合作 | 酒店加盟 | 目的地及景区合作 | 用户协议 | 隐私政策 | 营业执照 | 旅游度假资质 | 保险代理 | 友情链接 | Copyright©ctrip.com. All rights reserved. | ICP证:沪B2-20050130

沪公网备31010502002731号

信用评级上海工商诚信网站网络社会征信网信息举报中心可信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