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商务出差 吃喝游玩攻略

沧州

作为一个地道的北方人,初次来到沧州没觉得有啥特别,这个北方小城,粗犷传统与小现代结合.慢节奏的生活调调,作为京津冀发展也在起着巨大的作用.

与朋友相聚,约在传统老城区,简单的看似一座小县城,它却在短时间内让我刮目相看.首先,吃,出门在外总想着吃特色,座落在九中附近的余乐圈火锅鸡,好吃实惠,免费涮菜,还有烧饼那叫一个酥脆,回味无穷,都说吃鸡不长肉,甩开腮帮大吃一顿,结账才179元,六个人,话说环境也不错,既满足了胃与虚荣了心,后来朋友又请吃了附近的驴肉火烧.羊肠汤.赞.

其次是住,本以为小城里不会有什么高大上的酒店结果网上一搜,九中附近竟有一个新升级的美佳酒店,高端大气上档次墙裂推荐吃饱喝足走几步就到.酒店名称:美佳酒店(国富市场店)地址:沧州市新华区解放东路81号

位置

这家酒店的位置非常明显,在解放东路主干道上.高铁.火车.商场的公交都直达.周边超市,商场动物园都很近,我们计划都耍耍,听说附近也有国富批发市场及五金汽配城,这样方便拓展业务,啦.啦.啦.完美!哦,忘了还有免费停车场.

环境

我们入住的是个尊享茶语大床房,想着自己出门疲乏不易,一定要犒劳一下自己,奢侈一把啦!哇!宽敞明亮,榻榻米,茶桌,浴缸,乳胶垫舒适,一躺下就抚平了疲惫的身心.直饮水,小冰箱,我在窃喜网上的优惠价格让我捡了个漏---便宜住.最主要他们家大厅,此刻我又想说一声’”哇塞”原谅我没见过世面哈哈哈.大堂吧,环境舒适,打印机,一体机可供使用.果茶清爽,小山水潺潺流动,小姐姐们的服务那叫一个贴心,看我同伴略感风寒主动送杯热饮,让我们怦然---感动哇!还有洗衣房.客房的大姐给收好衣服送到房间.这样头天吃饭散在衣服上的味道全消了.干净整洁,这一点太重要了.因为爱美爱干净是每个女生都想要的哈.

餐饮

本以为小吃已很多了,晚上想出去吃,可是前台小姐姐说店里可以点餐,我们想吃清淡点的,所以姐姐做了几个清口的,味道也是超级棒。餐厅环境很赞,早餐很全营养美味又可口。听说还可以私人订制。

周边

出门在外工作之余最开心的就是可以领略不同地方的风土人情,听说沧州的金丝小枣和铁狮子有名,咨询了酒店前台,这里要着重说一下入住时一定加上他们微信,有的随时在线各种问题及刻回复。关键帮我们联系订购了特产还领略了铁狮风采。门口31路15分钟直达动物园。10元门票,大型游乐场让我和朋友玩个不亦乐乎。门口307路转19路到达植物园。和朋友一边谈工作生活,一边放松心情叙述过往,充实而又惬意。

如果有机会我还会来沧州这个美丽的城市,这里的美食,人文,以及最主要这个干净舒适贴心真诚的美佳酒店国富店让我流连于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