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6

🌳四月千万别来清迈!我怕你......

我怕你来了还想来,三四月份去的话,没有春节那么多人,而且价格也已经降下来了。没有曼谷的商业喧闹,妥妥的一个清凉小城。如果是4月份还能赶上一年一度的泼水节,可以去凑凑热闹。这里清新宜人的空气成为了众多旅行者心中的“吸氧圣地”。

以下是一份清迈吸氧指南📕可以放收藏夹里慢慢看!

🛕D1:清迈古城与寺庙之旅

上午,首先来到清迈古城,漫步在古老的街道上,感受这座城市的历史韵味。古城内的寺庙众多,每一座都有其独特的魅力。你可以拿着登山杖🦯在帕拉寺慢慢的走着,聆听寺庙钟声悠扬,深呼吸,感受身心的宁静与平和。

下午,我们可以前往位于古城附近的宁曼路,这里是清迈的艺术与时尚中心。漫步在街头巷尾,你可以欣赏到各种独特的艺术品和手工艺品,这边可以露天听歌,周围酒吧氛围也很不错。同时也可以品尝到各种美食和咖啡。

❗❗❗ 小Tips:帕拉寺穿短裤短裙可吊带不可以进去,另外一定要带驱蚊液🦟

🛤️D2:清迈国家森林公园吸氧徒步之旅

清迈国家森林公园是一处绝佳的吸氧徒步胜地。这里树木茂盛,空气清新,是远离城市喧嚣、亲近大自然的好去处。你可以选择一条适合自己的徒步线路,穿梭在茂密的森林中,感受大自然的神奇魅力。

在徒步的过程中,你可以尽情欣赏到清迈的美丽风光,包括壮观的瀑布、清澈的溪流和奇特的岩石。同时,你也可以在途中休息,深呼吸着森林中的清新空气,让疲惫的身心得到充分的恢复。

❗❗❗ 小Tips:一定要穿长袖长裤,因为山里真的很冷🥶

🏕️D3:清迈周边乡村体验之旅

前往清迈周边的乡村,在这里,你可以参观当地的农田和果园,了解泰国的农业文化;你也可以品尝到新鲜的农家菜肴,感受泰国乡村的淳朴与美味。

同时,你还可以选择在乡村中的民宿住上一晚,感受当地的宁静与安逸。在这里,你可以远离城市的喧嚣和繁忙,享受一段宁静而美好的时光。

🛍️D4:清迈市区休闲之旅

最后一天,我们可以在清迈市区闲逛。可以去清迈最受欢迎的夜市——长康夜市,这里还是很值得打卡的,可以买到不少特产纪念品,也有很多特色美食。也可以在市区的咖啡馆或茶馆中坐下,随手一拍就是朋友圈爆款照片。

此外,你还可以前往清迈的夜间动物园🐅,这里的动物们都很亲人,平时应该都被爱着被照顾着,狮子可以say Hi,大象会smile,互动性和体验感非常好,很适合溜娃👦。

✍写在最后:在清迈这几天的每一口的呼吸都是绿意盎然。在静谧的森林与繁华的市集之间寻找心灵的平衡,洗净了班味,简直是i人天堂。刚回来就还想去第二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