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15

茂名浪漫海岸的一次梦幻婚礼

天数:2 天 时间:7 月 人均:500 元 和谁:情侣

要问什么样的婚礼场景在明星们的婚礼中出镜率最高,非海滩婚礼莫属了,梦幻浪漫的海边婚礼对于每位女同胞而言都有着致命的诱惑。

浪漫海岸

而浪漫海岸拥有水上教堂婚礼、望海草坪婚礼、椰林婚礼、沙滩婚礼,在那春暖花开的日子,拥有一场属于自己与众不同的婚礼,恐怕是不少妹子梦寐以求的事吧。

1.水上教堂婚礼

被灿烂的日光映照着,时而被温暖的黄昏光彩笼罩着,在弥漫着优雅的气氛中读出誓言,温馨的结婚典礼将是永久保存的浪漫记忆。优雅的氛围下,随着你我誓词的交换,这座水上教堂充满了爱的气息。

浪漫海岸

手捧浪漫鲜花,身着洁白大拖尾婚纱,轻挽爱人在古典圣洁的教堂共同许下一生的誓言,没有喧闹的场合,没有杂乱的流程,两个人对彼此的承诺,和至亲挚友的真诚祝福,一切都让这场幸福的结合更具神圣感。

2.望海草坪婚礼

浪漫海岸

以蓝天白云为背景,带着现场宾客的美好祝愿穿过草坪踏入教堂,在海的见证下交换誓言,拥有可以铭记一生的浪漫婚礼,何其美好。

在这里有透过大树的缝隙直射到草坪的阳光,有干净的微风吹过带来的清新与花香,有繁华喧嚣过后灯火阑珊等着我的你,微风、花瓣、气球与草坪,把一切恰到好处的揉到了一起,便是一场独特的光景。

3.椰林婚礼

不需要过多的布置,鲜花、椰林、阳光,天然资源显然配合的更为默契

浪漫海岸

充满巴厘岛风情的整片椰林,透着满满的朝气,抬头便能看到无敌的通透海景视野,让新人们沐浴着阳光,走向爱的“蔚蓝”,幸好我身边有你,而我的视线焦点也都是你。

3.沙滩婚礼

蔚蓝的天空、无际的海洋、松软的沙滩、如此自然。在人生中最重要的时刻逃离城市来到海边,可以说是最浪漫的一件事了。

浪漫海岸

在晨曦下与你相伴,在日出时与你相约,在波光粼粼的海面,携手看一次日出。宣誓时被海岛美景和晶莹海水包围,赤脚踩在沙滩的随性、随风飘扬的白色薄纱,勾勒出一副返璞归真的浪漫场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