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19

休闲旅游避暑度假的好去处——泰生小镇(蓬莱地哦)

泰生小镇是集生态、养生、居住、度假为一体的国家3A级养生旅游景区,坐落于山东蓬莱山东路29号,绿荫环绕内坐拥睡虎山和峰山,是一个宜居、宜游、宜养的目的地。

泰生小镇的绿草坪

泰生小镇真的很大,配置有餐厅、农场、果园、葡萄酒庄、遛马场等,超多的休闲活动,还设有住宿,就是一个度假放松的好去处。如果不是在这里住宿的客人,还需要购买门票进入的哟。

房产大门

在泰生小镇里,你可以享受在蔬菜大棚享受采摘的乐趣。这里的蔬菜都是自己种植的有机蔬菜,不同的品类分为不同的种植大棚。我们走进了其中的两个蔬菜大棚,进入大棚看到里面种植了很多蔬菜,绿油油的一片。

蔬菜大棚

估计是我们呆在城里的时间太久了,对于这一切都觉得那么的好奇,看到翠绿鲜嫩的黄瓜,我们都忍不住摘下来就吃起来了,有机种植的就是特别鲜甜。

一卤鲜小黄瓜

还有挂满枝头的番茄,红的,绿的,我们穿梭在其间享受着采摘的喜悦。在小镇里,想要吃新鲜的,直接去果园采摘就可以了,又方便又无公害。

红红的小洋枣
还没熟的西红柿,但可以闻到西红柿的味道

泰生小镇还有着一大片有机葡萄园,盛产出最天然美味的葡萄。这些葡萄大部分被酿成葡萄酒。我们虽然没有去到葡萄园游览,但也在泰生小镇里见识到了很多不同的葡萄酒品种。置身在那里,闻到的都是葡萄酒的香味。

泰生小镇自产的葡萄酒

在泰生小镇里,还有不同类型的房型出售。如果不满足短暂的度假时间,那也不妨考虑在小镇里选上一套心仪的房子,住在这里,有山有水,当地的新鲜海鲜、自培的有机蔬菜、水果、葡萄酒等。宽敞舒适的房间更是瞬间治愈疲惫。

房子的样板间

在阳台下,一眼看去是一片绿幽幽的草坪,蓝天绿水,微风轻拂,在青山绿水环抱下,回归大自然,享受这一美好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