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21

嘉阳桫椤湖段家湾网红打卡景点

地点位于四川省乐山市南面的犍为县境内,毗邻成渝环线高速公路乐山至宜宾段(G93)和国道213线,距离成都约190公里,距离重庆约340公里,景区占地面积38平方公里,景区交通便捷,资源富集。依托“世界上唯一还在正常运营的绝版窄轨蒸汽小火车”、“桫椤湖国家湿地公园”等核心旅游资源,整条不走回头路的观光环线由铁路、公路、水路交替串联起四季花香小火车、观光探秘黄村井、年代小镇芭蕉沟、生态仙境桫椤峡、碧波泛舟马边河等独具特色的体验项目,并结合百年嘉阳深厚的历史人文底蕴,深度挖掘和展现煤炭科普、建筑博览、抗战遗迹、年代记忆、地方人文等产品内涵。现已成长为集科普研学、行业博览、观光度假、避暑养生、摄影采风、文化交流、主题体验为一体的综合性旅游景区。

段家湾在2013年被中国国家地理评为了“四川最美的100个摄影观景点之一”,每年的三,四月这里会开满满山遍野的油菜花,我们的火车就会在这里专门停下来观光,配合大家拍照。除了美丽的油菜花每年的七月到十月我们还会在这里看到非常美丽的向阳花--向日葵。图片上就是我们的向日葵花开的时候,大家不想错过第二期向日葵的话,就请在十月初左右去邂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