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23

七夕游寻梦龙虎山

寻梦龙虎山七夕游记

2019年8月7号正好是七夕节,请假我和小伙伴车上海一起前往江西鹰潭龙虎山,一探究竟。上海——鹰潭北往返,高铁上海虹桥出发,每天有10余次,非常方便。下了火车,打车半个小时就到了龙虎山游客中心。之前就听朋友推荐这里,朋友说没来看过寻梦龙虎山就等于白来了龙虎山。这次终于体验了一下大名鼎鼎的寻梦龙虎山,虽然要晚上才能看,但果真不虚此行,提前在寻梦龙虎山官微上买好了票198元。景区生态环境好,周围绿化面积大,风景很美。

在这个最具浪漫色彩的节日里,真是有缘分,寻梦龙虎山在游客中心举办了一场以“当梦遇上爱·越夜越美丽”为主题的七夕活动。五百余名观众手持粉色爱心气球,穿着七夕主题文化衫踏入充满温馨浪漫氛围的活动现场,共度一个愉悦而又欢快的七夕节。

7点30分来到观光车站,哇,人真多哟!观众排着长队,都在急切地等着快点上小火车,哈哈。神仙地,逍遥游一回。坐上小火车快速地到达剧场,剧场外面热闹非凡,一连串的光影效果和演员们逼真的表演真的是震撼到我了,一会儿演出开始。一阵巨响一道天宫之门缓缓开启,哇,另一个世界展现在眼前。让观众踏入其中,很难分辨出真实与模拟场景,让我们在观赏过程中身历其境地感受"仙境"。充分感受这丹山碧水间的灵秀之气,体验山水之美、文化之美、艺术之美。从没看过这么好看的演出,不同于他们看过的任何表演。王菲女神唱的主题曲也很好听。之前说江西都是山没什么特别的,以后可以安利更多伙伴来这里看看啦。整体效果好,一群朋友都沉醉其中。特别要说下,这种人在景中的感觉体验是很棒的,近距离欣赏现场感强。都是真实的人物场景哦。我最喜欢崖壁上的视频投影,超有震撼感。在导演巧妙设计下变成全世界最大的崖壁屏幕,人行走在画卷中与仙境的奇幻完美融合,让游客如痴如醉。

在短短70分钟的演出中展现了龙虎山仙境风光,彻底颠覆了传统舞台的演出模式,现场人气爆棚、摩肩接踵,游船席位座无虚席,感受到心灵的震撼,在群山之中、岁月之巅放牧心灵,仿若穿越时光亲临归真仙境。如梦似幻的夜晚,找回自己内心如初的温暖,将寻梦这美景收在心间,留下思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