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15

徐州乐园+云龙湖3天2晚亲子游

端午小长假,连云港到徐州,来个亲子自驾游。

考虑到去南方的人数较多,所以一开始就打算往北或者往西走,最终选择去徐州。240公里左右,3个小时行程,既不太远也不太累。提前简单的做一下功课,确定目的地,5A景区云龙湖+徐州乐园。准备好必需品,出发。

12日上午9点出发直奔云龙湖景区,12点左右就到了。

游玩前吃了携程推荐的云龙湖阿喆米线,味道一般,不便宜,服务态度也一般。建议自己带一些吃的或者晚上去酒店附近吃。下午体验了一下游船。价格自己看吧,电动船不是很好开,费力气,跑的贼慢,比脚踏船快那么一丢丢,哈。逛了一小时,又坐观光车环湖一周,20元/一位,小孩不收费。一般般,不推荐坐。

当天订了徐州乐园度假酒店,方便早上去乐园玩。酒店吃饭,人少建议点菜,人多吃套餐,饭菜偏咸口。早上的自助餐倒是不错,很丰富。7点就可以下来吃了,早点吃不拥挤。酒店卫生堪忧,床底全是灰,压根就没扫没拖。电视声音极小,建议不看。蚊子多,蚊香液也不管用,自带驱蚊产品吧或者开灯睡。

乐园和加勒比水上乐园是分开售票的,玩水上乐园提前备好游泳相关物品。

乐园9点开门,可以提前安检进去排队。准备好行程码过安检,刷身份证入园。带大孩子或者朋友玩,1.2M以下和10岁有限制。

13号一早就进去等待了,多带些水哦,里面东西都很贵。

看着不错
互动性很好,小孩最喜欢了
一大早就很热闹
还有一个小姐姐没法拍,合影人太多
小姐姐不错吧
这是黑天鹅吗,有好多
白的。
气势得有
和谐相处
做过山车建议少吃饭,不要问为什么
可看。
天空之塔。最猛的,没有之一

每个项目开放的时间不同,避免排队的话,要合理规划好。可以先玩魔法影院,矿山车,然后山洪大爆发(不穿雨衣必湿),天空塔,丝绸之路等,这几个可以先玩,然后再体验其他的。小宝宝可以去糖果世界,那里是幼儿专区。

14打算去水上世界玩的,结果遇上大暴雨,攻略做的失败,铜山万达转一圈返程了。好多图片和视频上传不了哎。

总的来说,云龙湖开车转一圈就行,不用专门去玩。乐园是最有趣的,特别适合三两好友,三两姐妹,大孩子的家庭来玩,老年人玩不了。记得看天气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