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14

溪谷小屋(辽宁,本溪县,和欣路137号5-18,溪谷小屋)

一直心心念着必须为溪谷小屋写点儿什么,有幸入住两晚,风景没看够,小屋更没住够。

小屋外观
小屋花园

首先,溪谷小屋所处的位置是小镇的黄金地带,去关门山、老边沟、本溪水洞等景区都极其方便。小屋周边的风景本来就极好,停车场、餐饮等设施一概齐全,这是一个非常成熟的旅游度假地。另外,单独看溪谷小屋的房间不过宽敞整洁、设施齐全、设计合理、温馨舒适一些而已,但每一分舒适都是房主用心打理、精益求精的结果。为了有更多的住宿体验,我和友人开车跑遍了小镇和关门山附近评价高的酒店、民宿,都存在各种各样的明显问题,最后在溪谷小屋楼下网评很高的某温泉度假酒店入住一晚,跟溪谷小屋很类似的设施,只是价格高了些、房间小了些、卫生差了些、潮气大了些、设施旧了些、床铺不舒服些,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就如同电影《唐伯虎点秋香》里秋香的两次回眸,当第二次所有丫鬟一起回头时方感“秋香之美无与伦比!”。

室内
室内
室内温泉

房主大哥是典型的北方男人,高大挺拔,话不多但爽朗,外表粗犷内心细腻,从我和友人落地沈阳开始,大哥不厌其烦回复我们的问题,一直在微信里留言询问我们的动态,提前告知路途上可能遇到的岔道,每段路开车大概要用多少时间、在哪里停车、在哪里吃饭都周到的做了告知,不禁感念,如果家里有个哥哥,每次探家时哥哥就该像他那样的吧!

这里有溪谷小屋,小屋里有室内温泉,溪谷的秋天有漫山遍野的红枫,有清澈见底的溪泉,还有黑天鹅~~~还有还有... ...你若不来,怎知它的美!

木木摄影师作品-秋山秋水两相知
黑天鹅

每次旅途欣赏风景无疑是最重要的目的,但我一直的经验是想要有段愉快的旅行,有两件事更重要,第一要带着摄影师或者自拍设备,第二安排好吃住行。

木木摄影师

感谢溪谷小屋让我的旅途非常美好!溪谷小屋为家,远离都市浮华!我要与你相约春夏秋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