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7.10

龙门南昆山竹溪山境温泉酒店体验

天数:1 天 时间:7 月 人均:200 元 和谁:和父母

正巧碰到老妈60大寿,很早就计划要出去玩一趟,在网上跟老婆看了很多攻略,终于选定了龙门南昆山竹溪山境温泉酒店。

这家酒店被誉为温泉之乡的惠州市龙门县永汉镇,酒店坐落于南昆山畔,从高速下来没多久就开到了。

这个就是酒店的大门,酒店有一个很小的停车场,免费停放,夏天停车特别的热。

这家酒店是2021年新开的,所以里面的设施都很新很完善。

这个是大堂,地方不大但是很简约。中间的螺旋楼梯上面据说有办公桌和一个阳台,我比较懒就没上去看。

前台有小姐姐负责办理入住,入住的时候前台小姐姐还会让你加她的微信,方便有什么事情询问。

两房客厅
客厅衣柜
小房间
大床房

我定的是一个2房1厅的套房,房间总共有大概60多平方,客厅有一个桌子,有一个长沙发,一家人坐在哪里看电视聊天,很温馨。

每个房间阳台都有一个小的池子,方便自家人玩水。

办理入住玩以后,剩下的就是吃的了。酒店有一个餐厅,早餐是自助餐,中/晚餐是点菜。

餐厅一共就10张桌子。

早餐是7:00-10:00,7点30分才开始,去的太早很多东西都没有上,个人建议8:30以后去,那样吃的东西就会多一点。这里的品种不多,饮料就3种,吃的好谈不上,但是能吃饱。

中午和晚上都是点菜,菜品很多,也有特色。吃的总体不错,但是有几个需要改善的地方:

1、存在乱收费的现象,同一餐不同人算钱差别很大。而且不给点菜清单。

2、上菜太慢,一般40-60分钟才能上菜。

3、服务员少,交代上饭,拿手套那些的,半天不来,服务态度好,但是就是不给你拿。

宾馆还有一个娱乐室,有桌球台,2台街机游戏,2个桌面足球。旁边还有一个小孩子的娱乐活动房间。吃完饭我们一家人都过去玩,老妈、老爸、敏敏、宝第一次打台球,大家玩的都很开心。我和宝玩街机玩的很开心。宝是第一次玩这个,要知道,在我们那个年代这个可是消遣的主力。

这里的温泉就7-8个,游泳池1大1小。

综合评价:

1、新开的酒店居住条件不错,0-10分能达到9分;

2、饮食状况有待改善,0-10分只能给到7分;

3、总体服务,餐厅服务要增加人手;

希望大家都能玩的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