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6.25

毕业季——我在蓝海大饭店等你

天数:2 天 时间:6 月 人均:130 元 和谁:和父母

毕业,虽是一首离别的歌却也是少年们成长的里程碑青春不散,毕业狂欢

中高考结束不妨把美好的回忆定格在这个夏天趁有同学陪伴趁有放肆的心好好来一场毕业旅行,开启人生下一段旅途!!毕业季——我在东营等你黄河口的生态湿地、黄蓝交汇黄河三角洲动物园的野生动物孤岛的万亩槐林,刘集的红色记忆孙子文化园的兵圣遗迹吕剧的宛转悠扬

我在利津等你 等你共游老街长巷传统古朴的红砖青瓦风味浓郁的盐窝羊肉汤焦香四溢的水煎包老式织布机上来回穿梭的纱线婉转悠扬的吕剧唱段……这些都在等着你

我在垦利等你 等你共同领略黄蓝交汇的壮阔磅礴耕海犁波的波纹状交界点浩荡奔腾向前的黄河水随波起伏的游船百鸟翔集的盛景星罗棋布的湿地……这些都在等着你

我在广饶等你 等你共游孙子文化园肃穆而庄严的汉白玉孙子雕像古朴而庄严的兵圣山月光、星光、灯光交相辉映的露营基地仿若置身于画中,绿波荡漾的游船项目传统文化与现代游乐的交融体验……这些都在等着你

我在东营区等你 等你共同探索龙居之美气势磅礴的黄河大堤令人热血沸腾的龙舟赛事香气四溢、口感绵密的龙居丸子绿荫环绕,广袤无垠的湿地公园如同生命之带延伸至天际的万亩林场……这些都在等着你

我在经开区等你

黄河民俗文化与大自然的倾心交融

……

这些都在等着你

我在河口等你 邀你深入畅游十万亩孤岛槐林场香气浓郁的槐花水温宜人的舒适温泉兼具浪漫与神秘感的星空电影院精彩纷呈的国潮表演品味烟火气与自然的交响乐章……这些都在等着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