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04

温馨好客的高密蓝海国际

我是一位带着孩子前来旅游的母亲,自己很喜欢莫言老师笔下朴实又梦幻的高密,想带着孩子一起来见识一下这里的文化气息和人文底蕴。没想到时处旅游旺季,酒店的大床房早已被订满,无奈之下,只好订了双人标准间。但孩子毕竟还小,晚上不能贴身照顾,心想问一下前台有没有好的解决方式。前台知道了我的诉求,告知我可以把标准间的床拼在一起,我听后很开心,很快,两名客房工作人员就到了我房间并很快帮我操作好了一切,看到两名工作人员累得浑身是汗,反复调整,总算拼出了一张“特殊的大床”。很是感激,我连声道谢,两名工作人员相视一笑,在离开房间时其中一名工作人员,回过身来给我介绍起了高密的风土人情和当地特色小吃,炉包、烧鸡、火烧……听着她的介绍我和孩子的眼神都亮了起来……,又给我介绍了早餐的时间地点,酒店的大堂吧区域和健身房。

晚上,我出去玩了一天,回到酒店打开房门时,映入眼帘的是一壶晾好的菊花凉茶,旁边还放着高密特色旅游景点介绍的卡片。喝着沁人心脾的凉茶,我想起两个热情、专业的服务员,不禁微笑了起来。

几天时间转眼过去,充分感受到了高密魅力,带着孩子离开了酒店并网上做了评价,在高密蓝海入住是正确的选择!下次有机会来高密还会来这里!我的心里留下了一家温馨融洽的酒店,一座热情好客的城市,一场来了还想再来的旅行。这一切的起源,都来自一次热心周到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