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一日游!没想到渝北耍事竟然那么多

玩法:美食,摄影,自由行,小资,周末游
重庆
桃花源
飞越丛林户外探险乐园

最近马尔代夫分夫火了,丹妹还找到一处超棒的打卡地!重庆版的“九寨沟”,也被比做了重庆的“马尔代夫”,这里就是位于渝北的——矿山公园~

而且渝北除了矿山公园,还有超多耍事哦~前段时间丹妹跟朋友来了一个渝北一日游,太有料了~分享给大家!

等了那么久,矿山公园终于又要重新对外开放啦!这里被称为了重庆的“小九寨”,也可以说是渝北版的“马尔代夫”啦!之前丹妹就去过很多次,重新开放的它还是这么美丽~

重新开放后的矿山公园,依旧是免费参观的~翡翠色的水,一眼望去感觉就像是一颗绿宝石一样,太漂亮了~感觉随便一拍就是大片即视感,假装在国外旅行系列!

现在公园修了观景台,可以在高处更直接的欣赏到矿山公园的美啦!41个矿池碧绿如玉,美得纯粹,丹妹觉得这里就像是“九天碎玉坠凡尘,化作渝州碧水潭”。

丹妹主要去的是11号坑,这里非常大,不管是远观还是近看,景色都很漂亮~周边也有卖凉面冰粉的地方,累了还可以歇歇~

听说,未来的这里将建成矿奇博览苑、矿育乐活园、矿育桃花源三大主题园区。还是非常的期待了!

绝壁环绕,碧水深潭,这里有着一股孤独的美,那些被外力作用雕琢成千姿百态的奇峰峭壁,静静地傲立在那里,我竟觉得有一种如川西高原上群山万壑的壮美。

这栋在玉峰山上的房子——星空夜话乡村酒馆民宿,太像宫崎骏里的森林童话镇啦~拍照真的非常漂亮。

走遍世界很多国家的老板,把从世界各地淘来的好物都搬进了这栋房子~这里是一个民宿+酒馆+饭馆的小房子~站在二楼的露台上,外面是晴空万里,非常治愈了!

民宿其它的小角落拍照也非常好看~在这里喝喝咖啡,吃个饭都很合适。我们几个人在这里拍了很久,这栋房子真的很漂亮,有点舍不得走~可惜没有住上一晚,下次再去,一定要住一晚。

到了玉峰山上,一定要吃花椒鸡,就在民宿的不远处有一家非常地道的重庆口味花椒鸡——桂香园花椒鸡,这里人气非常旺,我们到的时候,刚好是饭点,排队吃饭的人很多。

不过他们家的菜品真的很不错,花椒鸡的鸡肉非常的鲜嫩,麻辣入味,一点都不柴,吃起来超级过瘾~

在森林里来一场高尔夫是怎样的体验呢?玉峰山的这一个高尔夫基地,露营地高尔夫,是我一直都很想来的,场地很特别,周围都是郁郁葱葱的森林,非常有感觉~

大大小小有好几块打球的地方,我们去的时候还有很多空地,可以放肆开始打啦!我有点不会打,教练都很耐心指导,不过他们这个场地不是很平,比起一般的高尔夫更有挑战性和难度。

打球的时候,阳光从树枝的缝隙中洒下,一点也不会觉得燥热,有时候吹着风,反而更惬意了~

我真的太喜欢这里了,打球打完了还能在吊床上休息,不管是跟朋友还是家人来这里,都是很不错的选择。

这里还有房车营地,打了高尔夫,我们一行人参观了一下,这里真的很漂亮~房车也很舒服!

设施设备都很齐全,大人小孩在这里都玩得超级嗨~我非常喜欢这片森林,拍照也超级好看!

在露营地高尔夫玩了一个小时后,我们就到今日行程的最后一个点啦——飞越丛林户外探险乐园。这是一个集冒险、运动、娱乐、挑战为一体的户外运动项目。

分为了蓝线、红线、黑线,每一条线路的难易程度不一样,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我玩了蓝线,难度系数应该算是最小的了~

高空探险,跨过摇摆的木桩,爬过垂直的岩石,穿梭在林间,充分感受到丛林穿越的乐趣!

虽然蓝线的难度系数是最低的,但是我玩了一圈下来还是有点胆战心惊,整个过程还是很惊险刺激了,在欣赏着森林里的美景,太过瘾。

这里不仅是适合成年人,家里有小孩的来耍也很合适哦~有专门为家长和小朋友共同完成的一系列障碍环节,在这个体验过程中,家长和小朋友共同克服困难,不仅锻炼了小朋友,还增进了亲子间的关系。

玩了丛林飞越,我们就打道回府了!这次的渝北一日游,行程非常满,但是大家一起玩下来却很开心!这次也对渝北有了更新的认识,没有想到可以玩的地方也太多了吧!

不走远的周末游,这一条渝北路线希望给大家参考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