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0.07.08

重庆现实版“向往的生活”,切身感受“日出而作,日落而息”宁静田园生活,给自己一个心灵的归宿地

普通用户  0篇游记

天数:2 天 时间:7 月 人均:1200 元 和谁:情侣
玩法:美食,自驾,人文,自由行,小资,奢侈,周末游,美食林
重庆
nice

周末跟朋友发现了一家世外桃源,这真的是今年最惊喜的探店了!!

重庆 西池田园酒店

「地址」位于九龙坡区陶家镇文峰村16组45号

「环境」古朴的泥土墙壁和木质的窗格,花瓶里的随手采摘的野花,入口玄关菜篮子里的有机蔬菜,一切点缀无不体现返璞归真的精髓,非常喜欢的风格,喝茶吃饭都置身于大自然中,规模很大,分区接待,私密性很好,喝茶、棋牌、k歌、散步、游玩、住宿一条龙,度假、团建、乡村party,简直太美。

酒店走进去有种世外桃源的感觉,整体感觉设计上费了不少心思,非常的大气,算得上比较高档的度假山庄了,面积大,分院多布置得也比较私密。适合周末一家老小或者朋友聚会,也比较推荐亲子游玩。

「餐饮」

吃了好有机的农家菜,道道惊喜,没有一道是难吃的,菜是自己种的,鱼是池塘捞的,水果是果园现摘的,菜品确实非常有特色,全是绿色环保食品,现采现煮,虽早已耳闻,但还是惊喜到我了。在新鲜之余,摆盘精致,包房里环境优雅,中英语书籍应有尽有。一家人来度个周末、郊游、采摘、钓鱼都能满足。

「服务』

服务员很热情,照顾的也很周到,有问题都会积极给我们解答,管家每天换着花样的茶饮,自己手冲的咖啡或者咖啡机,还有现烤的蛋糕和鸡蛋饼。

服务是真的超五星好评,车刚开进来有人指挥停车,前台出来接还能马上知道我是哪位房客,很nice,什么要求都尽力满足,走的时候下雨还会提供雨伞送出门。

『住宿』

房间主要以木质结构布置,有衣帽间、有茶桌、茶具、茶叶一应俱全,就连卫生间不值得也很温馨,整体整洁干净舒适。

房间真的都打扫得特别干净明亮,厕所干湿分区,配有智能马桶,很大,有喝茶的封闭式阳台,房间的窗帘都是电动的,唯一不合理的就是大部分房间电视都是在床的侧面,就连吹风机都是戴森的,不得不说细节真的很到位,吹风机旁边还贴着使用方法,绝对是一家高品格高配置的酒店。

酒店的早餐也是很丰盛了,主要吃早餐的环境特别好,室内室外都可以,点餐+自主的形式,

住宿有各种不同的房间,清晨享受大自然带来的自然空气和那份宁静,远离市中心的喧嚣,感觉整个人心旷神怡!

如果想懒懒的度个周末,这里真的是不错的选择,有点小小的世外桃源的感觉。

无论你是一个人、两个人,或者是来个人,更或者是几十人,这里都可以接纳,而且可以根据我们的要求私人订制,真的是一次很不错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