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1.18

兔年第一泡!无限畅饮、车厘子草莓哈根自由泡出暖暖春意来!

普通用户  0篇游记

玩法:美食,周末游

重庆迎来了久违的雪,我们开车路过石桥铺新开的HIFI影院汤泉,室外冻得猪不是狗不是的,抱着顺道取暖的心态进去泡个澡准备暖和暖和,结果被惊艳了!!

体验以后再说它是重庆会所扛把子绝不为过,4层楼分布了:汤池、饮品区、电竞区、同步影院、音乐厅、休息区、主题客房……

新鲜干净的汤池,车厘子、草莓、蓝莓、阳光玫瑰、人参果这些高级水果自由;依云、巴黎水、波子汽水、星巴克咖啡、椰皇等几十种进口饮料,网红大牌饮品无限畅饮,哈根达斯、卡布基诺咖啡随你喝;光谷悬廊、峡谷汗蒸、未眠livehouse出片圣地,免费换装道具,绝对是cos达人的最爱。

本打算泡泡就走,结果不知不觉呆了12个小时!!!

汤泉汗蒸 驱寒泡暖浑身通透

从室外进入,光脚踩在被地暖温热的地板上,格外暖心,边上漂亮温柔的小姐姐热情迎接而来,不厌其烦介绍动线,每个环节都有贴心的的工作人员引导,服务给满满的赞了!

汤池区都是“果”泡,为保证隐私,是不可以带手机拍照的哟。卸下浑身疲惫,把自己融进干净的循环汤池里,小姐姐一边递过来矿泉水一边介绍说这是饮用级别的水,让我们放心享受。泡暖以后,可以选干湿汗蒸,施华蔻的洗浴用品看得出来也很细心,戴森的吹风机也是很好用呀。

店家还贴心提供了卸妆、美肤等工具,怕脱妆的漂亮小姐姐完全没有负担。

幸福感爆棚 进口水果饮料哈根达斯的自由

二楼三楼都有无限畅饮的饮料区,居然还有依云、巴黎水、波子汽水、星巴克、椰皇等50多种进口饮料,网红大牌饮品随便畅饮,还可以带进电影院边看边吃。

进口奇异果、阳光玫瑰、丹东大草莓、3J车厘子等二十余种高品质水果高档进口水果通通免费!

6种口味的哈根达斯冰淇淋任选,甜品种类也很丰富:红丝绒蛋糕、黑森林蛋糕、草莓慕斯、酸奶布丁、椰林飘香、日落橘、盆栽布丁、芝士土豆泥、黑糖卯兔等,在未眠livehouse更有自主研发的多款鸡尾酒小甜品!!

餐饮区还有很多特色美食,过夜还有免费早餐哟!!

坐在暖意浓浓的房间里,和小姐妹聊聊天,不知不觉塞了两盘车厘子,两个哈根达斯球,一杯摩卡,小姐妹惊呼:这家的草莓3颗能吃饱,真的是分分种吃回本啊!

Hifi影音,居然能在洗浴中心看见了王一博

音乐发烧友的天堂,他们为了把高品质的影音体验带给每一位客户,定制了百万的声学配置——德国原装喇叭花音响,全屋声穴布置,专业HiFi歌手演唱,用最极致的听觉体验,打造城市密林中的“金色音乐厅”。HIFI影院的电影与院线实时同步,饮料水果还可免费带进影院,简直就是视觉听觉味觉的完美结合。

我抢了9.9元的券,装13地体验了一把让耳朵怀孕的感觉,真的很爽!既可以体验周深、霉霉、林忆莲、邓紫棋等歌手的流行专辑,也可以欣赏到专业HiFi歌手及经典曲目的经典HiFi曲目:赵鹏《三套车》、段玫梅《天国的女儿》、朱哲琴《阿姐鼓》、蔡琴《出塞曲》……闭上眼沉醉其间,享受3D环绕沉浸式音效,感受音符在毛孔间律动,大提琴的低吟,小提琴的浅唱,仿佛置身演奏会现场,真实地再现音乐会live体验,全身起了鸡皮疙瘩的意犹未尽!

值得爆赞的是,除了同步全球热映的《阿凡达2》外,春节期间还会上演《无名》、《满江红》、《流浪地球2》等贺岁档,能在洗浴中心看见王一博、易烊千玺、沈腾!!!

我真的会谢呀!!

休闲娱乐 信不信绝对不止停留24小时?

日式榻榻米、格子间、帐篷区可过夜留宿,电竞房、PS5、书吧等区域,可以让你轻松躺玩一整天。

我们很幸运在内测期消费了一把,1月18日才会公测对外营业,话说新年泡头汤,幸运一箩筐,家人们不要手软啊!

9.9元换购活动,一张门票可以换购一次,甚至可以用来换刺身吃——挪威顶级三文鱼,刀刀厚切,S级北极贝和深海甜虾组合。

当然你被各种进口水果、饮品甜品塞满了,建议换Hifi影音去唤醒耳朵。不过我闺蜜换了个采耳,她说躺上去就睡着了,舒服得犹如GC了一次……额,这个形容很带感。也有很多人换了按摩或者洗脚,躺在很舒适的休息大厅,看着娱乐节目,也是不错的。

店名:金色湖畔·HIFI影音汤泉生活

地址:渝州路街道科园1路212号

停车:免费停(导航金色印象)

福利:新近开业,优惠福利很多,详情咨询店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