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2.04.25

仲春风物季 - 广西崇左秘境丽世度假村期待与您相遇在最美的时节

坐落于中国和越南边境的明仕河畔,中国首家丽世度假村 - 广西崇左秘境丽世度假村及别墅就大隐于秀丽的喀斯特峰林和田园风光中。鬼斧神工的自然奇美景观,和质朴、粗粝的原生态清水墙风格,将自然与人文完美融合。城市旅居者将仿佛感觉身处静谧的世外桃源,柔和的灯光减少了光污染,日落后便是满眼绚烂的星空。

度假村占地逾22,000亩,物种丰富,地貌迷人。热带气候条件让这里常年被各种花草和植被环绕,春天紫荆花、木棉花和刺桐花争相盛开,也是尽情品尝芭蕉、金桔、草莓等时令鲜果的好时节。

木材、石头、黄铜...装潢材料保留原始纹理与自然配色,设计摩登现代,野性而不失奢华。套餐升级后入住的丽世套房空间宽阔、光线充足,每间都有超大落地玻璃窗和豪华露台,从每一个房间都能看到崇左的山河景观。

度假村多家餐厅和酒吧提供各式各样的餐饮体验:中越融合口味、东南亚佳肴,以及到了广西一定不能错过的一碗粉,都能让人一饱口福。

充满鲜明壮族特色的水疗屋,提供畅游一天之后的放松时刻;由船夫撑起的一尾竹筏,缓缓漂划于明仕河上,两岸青山移动,偶有白鹭展翅飞过。

值此一年中最美好的春季,广西崇左秘境丽世度假村推出仲春风物季“悠雅”度假套餐,升级一价全包,纵享超值礼遇。

“7990元 三天两晚 及 11980元四天三晚”一价全包套餐,双人礼遇包含:
• 免费升级至 100 平米丽世套房 (*节假日视房态情况升级)

• 每日双人早、中、晚餐

• 每日客房内豪华迷你吧
• 入住期间一次30 分钟双人竹筏游,配特双人调鸡尾酒

• 入住期间一次30 分钟双人足疗或肩颈放松按摩
• 入住期间一次15 分钟越南簸箕船体验
• 丽世漂流瓶寻宝活动

使用条款:

¨ 预定期限:2022年4月18日至6月30日

¨ 使用期限:2022年4月28日至9月30日

¨ 端午、中秋、暑期均无附加费

¨ 五一假期 (4 月 30 日-5 月 5 日),每晚加收 700 元附加费
需使用实名预定并支付全款预定。

¨ 此产品购买后未预约日期,可全额退款。

¨ 疫情期间旅行政策可能有变化,请于出行前咨询出发地和目的地相关防疫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