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2.07.09

江浙沪周末短途旅游,在海皮岛激起盛夏的水花

普通用户  0篇游记

慈溪 ,东临 宁波 ,北靠 上海 ,西近 杭州 ,是金三角中心,也是疫情当前,不错的短途旅游选择,节假日乃至周末都可安排至此。

随便一搜便可知这里有众多景点可以选择,而作为玩水季的夏天,海皮岛水世界成为了当季最热门的4A景点,位于 慈溪 市 杭州 湾世纪城内,我从 杭州 自驾出行,2小时就达到了,交通非常便利。

上午10点前抵达乐园,正门螺贝式装饰,盘绕着水世界,童话般的色彩在蓝天白云点缀下,扑来一阵清凉感。准点在大门有一场火热的迎宾表演,十分钟的演出高能紧凑,一首《快乐出发》,带领首批游客迈进皮博士的梦幻海岛。

海皮岛分为室外两大主题空间,不畏火辣的烈日,白天也能在室内畅玩。步入室内空间,不仅是炎热转为清凉,也是现实转为童话,似亚特兰蒂斯般的海底世界,让人充满了期待,数十项游乐设施,也满足了全年龄段的需求。

如果你是亲子游,可以带娃们到精灵戏水,开启一段水上探险,迎接难以预料的水桶挑战,稍不经意,訇然作响的大水倾泻而下,毫无准备得给人“当头一棒”,引得孩子们尖叫连连。

假如你和我一样是一个善于挑战的人,一定不要错过超级漩涡,坐在气垫船上,随湍急流水呼啸而下,强烈的失重感,让人一跃而下,落入漩涡来回打转,任水流冲刷着皮艇,带来的是阵阵清凉,与惊险过后的平静。建议首批游客早点过来,无需排队,可以连刷好几回。

下午4-5点左右,太阳收起了火辣变的和煦,泡在户外泳池了,享受盛夏的清凉,水波荡漾,周围充满了孩子们的欢笑,来杯冰镇爽饮,望向远处的蓝天和摩天轮,让时光倒流,回到那18岁的夏天,满眼都是浪漫。

每间隔一小时,园区就会上演一场精彩的巡演,绝艳登场的桑巴女郎,在人群中热情奔放,空气中流转着夏日的激情。还有扣人心弦的不知火舞,火光缠绕演员身躯,晃动的火绳随心所欲得挥舞着,轻快迷人。遇到周末会有皮博士的加演,缤纷的气球在他手上可以任意摆出各种造型,这会成为小朋友们今天最特别的礼物。

傍晚的室外造水池人头涌动,都期待着全天最精彩的演出,帕帕焰火奇妙夜,此时的天空是夏季独有的蓝紫色,晚风踩着粉色晚霞,出售着温柔。水池的水还保留着白天的温度,泡在里面任波涛推搡,我想这就是属于夏季的高光时刻吧。

距乐园几百米处,有家海底温泉酒店,如果你是全家出来游玩,或是亲友团建,可以入住酒店内的别墅,独门独栋,有4张单人床和2张大床,院子内有个超大的温泉池,吹着晚风,听墙外簌簌作响的树叶,抬头银辉万里,这时泡在温泉里,一切繁杂都消失在此刻的静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