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不止有草原,这里有成片的花海,还可以骑马射箭喝摔碗酒!

天数:2 天 时间:7 月 人均:2000 元 和谁:和朋友
希拉穆仁草原

发表于 2018-07-11 16:25

每年七月,到内蒙旅游的游客都数不胜数,大家几乎都是冲着大草原去的,其实在内蒙古包头市希拉穆仁草原,这里还有一片美丽的花海,让我们领略到了内蒙的另一种风情。

我们一路开车从呼和浩特出发,大约一个半小时的车程就来到了这里。蓝天白云下的风景愈发的吸引人,这注定是一段难忘的旅行。

希拉穆仁花海景区规划面积 1000 亩,花海景区项目以“花”为主题,以观赏效果各异的花卉为主要内容,以花海种植区、水上乐园、蝴蝶宫、七彩滑道,美食区,真爱迷宫,草原摔碗酒、卡丁车、采摘园、亲子娱乐区、热气球等众多观赏和娱乐项目为一体的综合性旅游胜地。花海景区成为“最美希拉穆仁草原旅游圣地”和希拉穆仁草原必去的旅游知名景区。

希拉穆仁花海景区种植的花卉,包含了松果菊、黑心菊、天人菊、千屈菜、波斯菊、硫华菊、百日草、玩具型向日葵等等美丽的花朵,一来到景区就徜徉于这片迷人的花海,忍不住不停的在这里拍拍拍!

景区内的风车修建的特别有欧洲庄园的样子,再配上这青青的草地和大片的花海,有一种仿佛来到了欧洲某国的错觉。不用长途跋涉飞奔海外,在这里也可以享受悠闲的浪漫假期。

今天正好是景区的盛大开幕,我们有幸参观了一场精彩的传统表演,从马头琴到呼麦,穿着传统蒙古服饰载歌载舞的姑娘,大家的卖力演出让我们也融入到了这个氛围之中。心情就像今天的天气一样好!

蝴蝶宫是希拉穆仁草原上首个以原始生态、蝶的世界为主题的首家大型蝴蝶观赏、体验园区。这里引进各国名蝴蝶标本上百种,有世界最大的蝴蝶和最小的蝴蝶,有来自巴西、印度尼西亚等世界名蝶,第一次看到这么多的美丽蝴蝶标本,简直令人叹为观止,涨了不少见识。

走进花园里还有不少的活体蝴蝶在花丛中飞舞,蝴蝶的存活周期本就不长,所以能同时看到这么翩翩起舞的蝴蝶也属难得了。

草原给人的感觉是什么,那必然是豪迈的,来草原必体验的那一定就是喝一碗摔碗酒了!摔碗酒本身也特别有意义:祈福心愿,摔掉烦恼,摔掉病神,摔出健康!祈福心愿,摔掉烦恼,摔掉病神,摔出健康!

最喜欢的就是这个七彩滑道,这是内蒙唯一的一个全长110米高空滑道,像一道彩虹挂在山坡上,坐着橡胶圈从高高的滑道上呼啸而下,不仅刺激而且安全,是最喜欢的一个项目之一了。

要问我来内蒙最大的心愿是什么,那当然是住一次蒙古包啦,这里不仅可以入住豪华改良版的蒙古包,还可以在蒙古包里享用午餐呢。

午餐过后,我们来参观包含在景区套票之内的表演“一代天骄”。这场精彩的表演,一天共有两次的演出时间:上午10:30和下午3:20,我们参观的是下午场。第一次这么近距离的观看这种表演,内心还是挺激动的!与我们平常看到的以大场面的歌舞、杂技主为的各种秀场不同,它是巧妙的将马术表演融入成吉思汉征服草原的故事情节。

该剧主要讲述的是英雄豪杰成吉思汗的成长历程和经历战争最终君临天下的故事。

据说,后期这里还将开放更多好玩的项目,比如景区还将有地下酒店,实在让我们也特别期待呢,一天结束,这里的夕阳也特别的温柔,在逆光下来一张人像照,完美的一天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