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日照自助游(带详细计划和攻略)有更新,申精~!

139****8006

发表于 2014-06-18 16:12

我讲一下这次旅行的心得吧,因为这次旅行是我一手策划的,我们没有报团旅游,我觉得那样玩不好也吃不好,人也累,尤其是带的小孩。一路的住宿,吃饭,坐车,以及旅游线路都是我策划的,有旅行计划的男士们值得看一下我的日志,好了不废话了,开讲了,不要只看照片,要多看文字哦!

这次旅行我计划了半个月吧,包括在网上查阅资料,旅游景点,门票,车票,船票,别人的旅行心得,网上的预定和参考。
下面是我这次的旅行计划表只有一部分,看看就行了。我的计划是从阳泉到石家庄坐飞机到大连大连玩3天,在坐船到烟台,烟台在坐汽车到日照日照两天,在去连云港一天,然后坐火车回到太原,坐汽车到阳泉。这次旅程要跨越四省,六市,八日游,好好学习一下怎么计划吧~!我相信一定对你有帮助的。

---------------------------------------------------------------------------------------------------------
下面是出来旅行必装的几个软件,一定要装哦!

6月4日下午我们到达了机场,是询问了各种登机手续以及拿的东西是不是超重啊,之类的。在机场附近预定的宾馆,在百度地图上看见很近就不找不到,没办法只好打电话了,电话通过后人家过来接的我们去的宾馆,不远,2分钟的车程,在宾馆也能看见机场,房间也可以,WIFI信号不怎么好,晚上我们在旁边的饭店吃的饭,早上宾馆负责把我们在送到机场,都是免费的。

准备出发,我哥送我们去机场

菜还不错吧,也不贵,花了多少钱来,我忘了,儿子有点儿低烧,所以老婆和儿子在宾馆吃的。

6月5日,登机,下飞机后旅行社的接我们直接去完,网上预订的纯玩团,一个人200元,超值啊!因为去圣亚门票就要220元的,
我们以为是金杯那样的车接我们玩,结果是别克的小车,爽啊!就我们5个人(PS:我们四个大人1个小孩,小孩是不要钱的),
由于早上起的早我们都没有吃早饭,司机师傅又给我找地方吃饭,他一直都在车上等的我们,大热天的,饭后给我们拿上票,带

我们去圣亚玩,我们玩完后给他打电话,来接我们,我们是中午的时候出来的,里面的饭很贵所以没有在里面吃,我们到外面的兰州牛肉拉面吃的饭,然后我们给司机打电话,接受我们去的星海广场,哪儿的风景很美,这我都是在网上查过的,大连必去的几个景点,我在哪儿呆了1个半小时,司机师傅一直在车上等我们,再次感谢,然后我们去滨海路,全程40多公里,一路上走走停停,司机师傅一路给我们讲解,6点多的时候把我们送到我们预定的宾馆,在火车站附近,因为明天要去发现王国,车就在火车站发,为了方便,我们的房间在37层,恐怖吧,能看见大连的全景以及海边,旅行社是在欣欣网找的,这家旅行社相当靠谱,会帮你提供很多路线和建议,给个赞~!

在飞机上

再见,祝我们一路平安~!

企鹅真的好多好多,看到他,我们也凉快了,里面全是冰!

你们是没有见这家伙好恐怖啊,按吨来计算的。

北极狼,很美,不过它看见你也很美~!

花了10块大洋买了几条小鱼喂海豹~!

在圣亚照的风景很美

星海广场

全中国最高的华表~!

城堡是的宾馆,不是一般人能住的起的,路过吧~~~!

这是我们从圣亚出来吃饭,饭店门口看到了,有5辆不同的摩托车,这个哈雷要80W呢~!

滨海路的104导弹驱逐舰,退役了~!

滨海路的风景

滨海路的桥上

这是在滨海路出来回宾馆走的路,司机师傅介绍这条路是国家领导人走的路,路上风景很美,很多新人走在这里照婚纱照,建议来走走。

6月6日,我们的下一站发现王国,说白了就是一个游乐场,但是它要比迪斯尼还要大三分之一,你说去不去,这个也是报团的,因为便宜,到哪儿买的200,报团车接车送连门票才165.儿童不要钱,只不过我们不用他们把我们送回来,因为我们还要全地质公园,发现王国很刺激,我觉得像我这样的年纪已经玩不了,我们玩了项目不是很多,太刺激的没人敢玩,里面有各种的表演,很好看,4D电影也有意思。风景和建筑也非常的漂亮,发图吧!

老了啊,就这个东西下来就觉得恶心啊~!

花车表演来了

沙漠主题馆

花车表演全都是外国人

非洲人,不知道是不是把中国人晒黑的人

漂亮吧,太高了,够不着啊~!

兄弟

不知道是哪国人,唱的真好听,尤其是中文歌~!

累了休息休息

这是儿童游乐区,儿子只能在这里玩,双层的木马,好漂亮啊~!里面还有很多儿童玩的

花车

我们的晚饭,在美团预订的,99元4人餐,鱼和海鲜都有了,实惠吧,我们都没有吃完,量很大!

6月7日,今天天气不好,吃完早餐出来下雨了,(PS:海边城市的天气预报一点儿也不准,真的,当地人都这么说)没办法除了下刀子,都的出去,哪里出租车很少快的打车都找不到车,宾馆有司机的电话,我们叫的车25元,到地质公园,地质公园是必须要去的,因为它是国家级的,对了,这里的门票是携程网订的手机上就能订比去了买省20元,就是不知道在哪里取票,害的我们绕了个大圈子,又给司机师傅多掏了5元,其实取票的地方就在我们住的宾馆的对面,而且还是个景点,地质博物馆,晕死我了都~!切记要提前联系好,我的失误,我自责!去了地质公园后等了10多分钟雨就停了,就是毛毛雨,我们一致同意往里冲~~~~~

地质公园真的很美,全都是自然风光

一家三口来一张

美吧~!

这是地质博物馆的收集了全国各地的石头,这个事十二生肖里面的马,空间相册会上传全版!

小宝贝也喜欢拍照,拿的自己的小手机照相呢,照的还不错哦~!

里面有个许愿池,我给了他几个钢镚~!

许完愿,扔了几个,说什么也不给往里面扔了,他说里面已经有好多了,笑死我了~~~~~~~~!哈哈!

地质博物馆出来后,我们坐快轨,回到室内的大连港预订的宾馆~!因为我们第二天早上8:40的船到烟台,所以预订的宾馆里大连港很近走路10分钟就过去了,晚上在宾馆附近逛街吃饭,各种小吃通吃啊,还有樱桃,大连最多的水果6到25元不等,看你去的那里买了,有一个类似农贸的地方我买一件长袖的防嗮服,老婆买了一条长腿的牛仔裤,我的130,她的50,很便宜!

我们买的最多的水果了,一路都在吃这个

大连港附近的双鱼宾馆,浪漫大床,很不错吧,138一间。

6月8日,今天坐大游轮了,164长,超大的船,就像一栋楼一样,我要的是散座180元一位,儿童不要钱,票是在淘宝网买的,因为人家负责送票,不早起去排队买票哈~!昨天我们晚上给我们送到宾馆的,早上我们吃完早饭就直接登船了。我的原计划是还要在烟台住一晚的,他们一直同意不在烟台住,让我有点儿措手不及啊,赶快改行程,预定汽车票,和房间,联系日照渔家等,计划是预定5点30到日照的汽车的,没想到在大连港候车厅就有卖到日照的汽车票,而且打九折,还负责接你去汽车站,不错,果断买了,他们说能敢上4点30的汽车,所以就买了4点30汽车,等到了下了船后发现没有没有人接,让我很恼火啊,感觉有被骗的感觉,烟台人咋那么不靠谱啊,没办法为了赶车,自己打车10元去的汽车站,另外值得注意的是外地汽车站有很多,所以我选最保守的办法,我直接打电话问卖票的让他告诉司机去哪个汽车站,切记~!烟台我感觉和阳泉差不多,堵,乱,汽车站更乱。我们去了,车还没有到,等了10多分钟,一路上日照的渔家孙老板给我们找的司机一直都在和我保持联系,9点多到的日照,接我们的人没有有事没有来,给我们找了一辆出租车在哪里接我们去渔家,我们要是自己打车的话,要60元,到了后渔家的老板付的钱,感谢孙老板哈~!我们还没有吃晚饭,老板一直都在等我们,让我们点菜,我们点了半天也没有点出来,最后孙老板说,我给你们弄吧,我说好吧,您看的弄吧~!超赞的晚餐,非常好吃,人也非常的热情,看图吧!

怎么样,海上的风光不错吧!

我们拿儿子的火腿肠喂海鸥,看吧我儿子哭的,吃的他火腿肠了~!哈哈!

两只海鸥,估计累了,因为海鸥一直都在跟的我们的船在飞,因为螺旋桨把海水里面的鱼呀什么的都带起来了,他们一路在吃。

到了烟台了,这艘估计是去大连船。

我们的五星红旗还飘着内,我们的阵地还在呢!

好漂亮的海鸥~!

船舱内

这是我们的船,(永兴岛)号船,大吧~!

到了渔家,孙老板给我们准备的晚餐~!是不是很丰盛啊~!地道的当地海鲜,老板厨艺不错,非常好吃~!

鸿雁渔家,房间60元一间,非常不错,而且干净,WIFI信号也非常好,晚上睡觉也安静~!不知道盛夏的时候蚊子多不多?强烈推荐哈~!

我们住在二楼~!对面是晾衣服的!

6月9号,写的好累啊,希望对大家有帮助!今天是到了日照的第一天,为什么我们辗转那么远非要来日照大连不是也有浴场吗?因为日照浴场非常的干净,沙子非常的细腻,空气也非常的好,日照一共有四个海水浴场,我们去的是第四浴场,吴家台,住的渔村,60元一间,而且饭菜也不贵,海鲜新鲜。日照有很多渔村,选择吴家台是因为它力国家森林公园比较近(PS:国家级的),沙子比较细。计划是今天去森林公园的,他们说不想去,说森林有什么好看的,第二天,去了,他们后悔了,因为没有听我的安排,哪里的风景真的是太美了,无法形容啊~!今天只去了海边没有下海,海水有点儿凉,下午去的万平口,灯塔和渔船基地。

这是我们在吴家台到万平口的车站,公交很方便1块钱,人也不多,都有座位,不过要倒车的。

这个是在万平口的渔船基地,现在是休渔期,渔船都在这里停的,好破的船呀!!却是渔民的一切希望,每搜船都有牌照!

这是万平口旁边有一个不知道什么馆,收费的,没有进去。旁边人看到了吧,旅行团的人们还没有走到门口的位置,导游叫叫唤,走了走了,我们去下一个景点,晕死我了,坚决不跟团!

万平口的沙子,我儿子都不敢下去

这里是万平口的浴场沙子比较粗,扎脚,坡度比较陡,海边淡水冲脚一元!

吴家台的沙子细吧,而且还很干净,里面有小螃蟹

吴家台的浴场,免费的,森林公园也有浴场,和吴家台的浴场连在一起中间隔得一道网,如果喜欢游泳的话,可劲的玩吧!

吴家台的海滩,沙子很细,踩上去和棉花一样,很舒服,儿子都光脚了~!哈~!

看出来了吗?吴家台的海滩和万平口的海滩区别不只是沙子,他的坡度比较平,10号介绍,告诉你到底有多平哈~!

晚上回来,我们是山西人,好几天不面怎么能行,所以中午走的时候我就告诉老板晚上给我们吃面,他们那里说话有口音,我有时候听不懂,我以为和我们这里一样能,没想到,人家吃面一直都是汤面,这个是给我们做的海鲜面,我们吃的干干净净,我儿子都吃了两碗呢~!孙老板手艺真不错,一晚面都做的那么香~口水啊~!

这两吃货,吃撑着了,吃完以后出来跳舞呢,帮助消化~!(PS:门口阿姨们跳广场舞呢)

6月10号,今天计划下水,一是没有在海里游过,二是天气不错能下海了,好开心!要不海边就白来了~!
边看图,边说吧~!

先陪儿子玩了一会儿沙子

我们一家三口修的城堡,最后让孩儿他妈给毁了~!悲催了呀~!

我终于下海了啊,终于尝到海水的味道了,真TM咸,我回去的时候吐了一路。

知道吴家台的沙滩有多平了吗?刚才那么远看见的我,一站起来才到我的屁股,晕死,往里面走的好长时间,这海滩非常适合小孩子来玩。

我儿子也光屁股了,就是忘了打马赛克了·!抱歉~!

中午回去的路上看到海鲜不错,也不贵,所以就吃了点儿

这就是生蚝,我不喜欢吃,当地人都生的吃的

这就是鲍鱼,我也没吃出来有多么好吃啊 ~!

这是森林公园的荷花湖面上

美丽的荷花

风景不错吧,单反照的,没有PS哦~!

我们去的比较迟了,都是听他们的,这么美的地方没有好好享受,由于没有人,自行车也便宜80元两辆,还不给我们限时,O(∩_∩)O谢谢~!

这是我们一家三口的车,怎么样?

公园里面了遇见打劫的,拦住我们的去路。它要我们把吃的交出来,它很厉害,当地人说钳子上有毒,怕怕,所以我们只好跑了。

6月11日,回家,计划是10号下午回的可惜没有软卧在一个房间的车票了,只好又在日照玩了一天,由于日照没有回阳泉和太原的火车和汽车,只能坐汽车到连云港,在坐到太原的普快,18个小时,我计划是要到连云港的花果山去完一天的,可是他们一直决定不去花果山,说哪里不好就有几只猴子,不值,所以也没有去,早上吃过早饭我出发去汽车站坐车到连云港,天空又下雨了,我们到了公交车就又不下了,日照到连云港汽车很方便,30分钟一趟,流水车,车上空位很多。上了火车软卧非常舒服,有空调,我们买了很多吃的,酒和肉,愉快的结束了我们这次旅行!

渔家的大饼很好吃,所以我们走的时候让老板给我们烙了两张,真的很好吃,感谢孙老板,白面都是他们自己种的。

这是儿子给我们照的,心情都不错,两位女士非要喝酒,没办法在火车上给他们拿了两罐啤酒,老贵了~!

下面说一下大家最关心的问题,花费,这次花费吃,住,车,门票,5000以内,我们一家花费在5500以内,买了点吃的玩的和衣服。我们除了公交车,就是车接车送,没有走多少路,房间全都都是在艺龙网和携程预订的,海边的天气多变,记住出去带长袖和长裤,能挡风就行,要必备雨衣哦~!大连的海鲜比较贵,要是想吃海鲜,去日照吃,渔家或者外面都可以,但是感觉渔家好一些,量比较大,大连日照的人都很热情,打车时,司机都会告诉你去的地方有什么风景,以及沿路的风景都会给你介绍,就好像导游一样,安保和人们的素质也非常高,你去坐一次公交车就知道了,还有就是在日照住在渔家,你要去哪个景点告诉渔家一声他们能代买门票比较便宜,森林公园60元,渔家代买50,出海打渔100,渔家代买50,所以建议大家住渔家,另一个原因就是靠海近,几分钟就到了。写的够详细了吗?如果有什么不懂,或者咨询的,联系我吧

===========================================================================

今天给大家更新一下,有一些值得注意的地方和好的建议和大家分享一下~!

还是那句话要多看文字别只看图片,文字比图片重要,有些人加我什么都问,很多值得注意的地方,我都在游记中有提到的,有什么不懂的,或者要我提供哪方面的联系方式的在联系我QQ:79098579,验证直接写你要问的问题就可以了,我一上线就会直接回复您的。

先给大家上一张图

大家能从这张图上看出什么来吗?这一直大乌龟在等待一直小乌龟,听傍边团的导游讲的,所以大家出去人多的话,花钱请一名导游讲解一下,也是不错的选择,就在售票窗口就有好像是200元,就是别让导游牵的走就行。如果你们人少也没有关系啊,可以跟的别的团走嘛,也可以听一哈·!地质公园在携程买票80元,票上是一共是6个馆,地质博物馆距离金石滩快轨站走10分钟就能到,还有一个叫什么石群的,离博物馆有两站地,怎么过去你自己考虑,如果你是早上过去的话,建议先去这两个地方,在外面吃完中午饭后,在去地质公园,因为早上海边比较凉,中午过去就没有那么冷了,进去后一直都是步行哦,所以中午一定要吃饱,一直走到车站,去下一个地点,这就4个了,剩下两个地点相隔很远,如果有时间或者想去的话,旅游车20元一位,我们没有去,出来的时候正好碰上一辆出租车,司机师傅说那两个地方也没有啥,就是一块石头上写的三个字,所以我们没有去,如果有去了的朋友可以给发个图哈~!那里不好打车,别指望用打车软件,没有用,那里的出租车不打表的,我们回去的打车20元~!

差点忘了,地质公园海边有很多很多好看的石头如果你喜欢的话,记得带一些袋子或者盒子,带回去,记住别从墙上往下扣啊,不然会有人打你的屁屁的~!

海边太大的石头别搬,石头很锋利,我的手就破了,石头下面有很多小螃蟹哦~!

说一下发现王国吧,票我就不说了,发现王国现在有夜场了,白天的票也能玩夜场,我们是上午去的,准备玩夜场来,实在是累了,不像年轻人了,如果你有精力就玩玩夜场,听说夜场非常不错,有各种表演和焰火,非常漂亮的~!

在说一下日照,先说渔家,渔家不但有住宿也有一日三餐,别问我给你吃什么,有菜单的,早上不炒菜,海鲜也是有的,你也可以再外面买,回来给老板,让他加工,加工费多少看你加工什么东西,什么做法,价格问老板吧,我真的不知道啊~!7-10月是旺季,房间会涨价的别和我比,我是6月去的,二楼要比一楼贵,那家的渔家都一个样。

海边没什么说的,吴家台的沙滩傍边有很礁石,建议小孩子别上去,礁石很锋利的,也有很多石头,石头下面有很多小螃蟹,可以拿个瓶子装的玩一玩,玩完就放了它们吧~!至于要赶海的朋友住在渔家,渔家就会告诉你第二天的赶海时间,每天时间不一样,要问渔家的哦,至于能捡到什么,那就要看运气了。想看日出日落的朋友注意了,那里只有日出没有日落,太阳不可能再同一个地方升起和落下,你要早上4点起床去海边能,但是···,能看上日出的几率非常的少,在海边要遇上一个好天气真的是太难了,我们待了3天也没有看上太阳升起,倒是遇见了两对年轻的夫妇带的孩子一对抱的一个2岁左右的,一对抱的1岁左右的还睡觉呢,真是好可伶啊,我说的是孩子好可伶啊~!

完了完了,这是最后一点,看的不耐烦了吧,哈哈,精华都在后面,去森林公园,一定要装百度地图,而且要下载离线地图,里面太大了,岔开又多,很容易迷路的,有地图就好多了,建议租一辆自行车吧,走很累的,不管你去哪个城市,只要你离开你所住的城市,你就要办理上两城一家,移动和联通都有3元,移动是3元一个省,接听免费,打和你套餐的资费一样,联通3元一个市,按你当地的套餐收费。如果想发照片尽量回酒店或者渔家,有WIFI的地方。好了,就这么多吧,在想起什么来,在给大家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