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01

来一次说走就走的5天4晚大连之旅~8591

150****3475

天数:5 天 时间:6 月 人均:2500 元 和谁:情侣

最近一颗想出去旅游的心越来越按耐不住,和男票计划了好久终于出行。

由于不想早起跟团 坐红眼航班 更不想被消费,所以果断选择自由行,之前在携程上做了蛮久的功课,最后敲定如下

上海--大连  春秋9C8591  14:40-16:50
大连--上海  南航CZ6535 16:00-17:50

提前半个月在携程上预定的,航班时间是不错的,但是春秋特价机票,你懂的。没有行李托运额,位子特别小,没有零食。  来回单人票价1000

大连的天气还是不错滴~~

酒店:港汇酒店式公寓(星海广场店)

酒店也是在携程看了好久的,最后敲定这里。机场打车过去28块(对上海小囡来说简直便宜到哭!!)酒店在乐嘉酒店6楼,去的第一天给了一间三人间,到第三天给免费升级了一室一厅,入住体验都是不错的!出门5分钟到星海广场,10分钟到地铁,楼下有罗森便利超市。他们家有电磁炉可以做菜,租锅50一天~  酒店没有提供梳子,姑娘们要自己带好哈,不然就像我一样头发4天没梳。。我当时定了4晚,无早,一共1221,性价比还是很高的。

DAY 1  抵达酒店,恒隆广场

到大连差不多已经6点了,就直接打车过去,大连的出租车真的好便宜!!起步10元,3km后0.4元往上加。到酒店28元。整理整理行李,在大众点评上粗略看了下,决定去恒隆广场。打车过去10元。兜了一圈决定吃外婆家。这里的做法还是和上海相差很大的,味道比较偏向东北人。蒜味比较重,我还是比较不习惯。。。花费148两人。吃完之后顺便奥林匹克广场兜一圈。回酒店养精蓄锐,准备明天的行程。

DAY2  星海公园,亚圣海洋世界,星海广场

早上睡到自然醒,拉擦到星海公园,10元。星海公园是不要门票的,里面有蹦极可以玩,现在貌似是300吧,不过我只敢看看,不敢玩的。里面有很多游乐项目可以付费玩。

从摩天轮俯拍

蹦极台

沙滩,不过都是石子,光脚有点痛。。。

亚圣海洋世界的票子也是携程预订的,门口有许多黄牛倒卖的,不过不要随意购买,也可能是无效票!

圣亚分4馆和5馆。相差了一个恐龙馆在星海广场附近,其余几个就是紧挨在圣亚里面的。个人觉得买4馆就可以,155一张。恐龙馆可去可不去。购买的话可以看看酒店里面能不能代买,我后来才看到酒店能代买而且还比携程便宜!门票是一卡进多馆,每次进馆工作人员都要扫描二维码,所以要保存好。注意!!每个馆进去一次就不能第二次进入了!所以尽量一次参观够!圣亚里面有2场表演,具体时间票根上有显示,建议提前去排个队,表演真的很精彩,人超级多,我们都是提前40分钟就去排队的,到后面就限流了,不一定看得到!就等下一场了。

极地馆进门就看到的白鲸

大狗熊

海象表演  特别滑稽

基本3点之前就能结束行程了,回酒店补了会眠, 晚上星海广场走起。

星海广场真的很大,走一次真的要好久!我们决定分两次走!

晚上的星海广场很热闹,广场上各种游乐设施,个个玩的乐不思蜀。

夜晚的跨海大桥

DAY3 携程金石滩纯玩一日游,新天地广场

这天是参加了一个当地一日游,这个团评价也不错,纯玩无购物,前一天晚上定下了!

【热销纯玩】大连金石滩八大景点+出海钓鱼喂海鸥+乘快艇海上览滨海国家地质公园一日游  308一人

早上按照导游说的地点集合,驱车去金石滩。大概一个小时的车程。

打高尔夫,一人3球  打不来。。。。

喂海鸥~~可以自带面包投喂,开船师傅也会投喂引来海鸥群。场面十分壮观,但是你要做好被粑粑袭击的准备。。。。
钓鱼,最后我们一个团的钓上来的鱼中午全部做鱼汤一人一份喝完了。。

开船师傅会帮忙捞海带,可以免费带回去。不过又要阳光暴晒,又要用盐搓,不然很容易臭,我嫌麻烦就没拿,这个可以无限量问师傅要。。。

下午游艇出海,绝对的速度与激情~~  整个人飘起来了哈哈     开到一半师傅停下来说这是龟背山,还挺像

下午到黄金海岸,两个不怎么能看到海的城市人瞬间变疯子

DAY4 老虎滩海洋世界,海之韵公园,棒棰岛,星海广场

这一天的行程也可以报团,携程上也有类似的团。290一人

我和男票是自己去的,有点后悔。早上拉擦去老虎滩,27元。老虎滩的门票时220,携程上买198貌似,记住,一定要提前两小时买,不然就进不去了,要干等!!我和男票就吃了亏,没有提前买,黄牛票真不敢买,只能一人220买了全价票。

老虎滩和圣亚差不多,比圣亚大,二选一的话,可以选择去老虎滩,不用两个都去!

可爱的白鲸宝宝

老虎滩和圣亚一样,一票多馆,二维码扫描进场,不能二次入馆。

另外鸟语林和其他场馆是分开的,鸟语林在馆外,其他馆内参观完了再去鸟语林,否则无法返馆。

里面的表演还是很赞的!

老虎滩出来后很难打到车,也有很多拼出租车,如果下午有精力的话可以去海之韵和棒棰岛看看。

晚上吃完晚饭和男票来了跑男录制的酒店

依山傍水,很梦幻,很豪华

DAY5 大菜市买海鲜,返程

最后一天睡到自然醒,退房,寄存行李。坐公交车去火车站的大菜市买干货,血拼一场后去机场准备回去了.

大连真的是一座很美的城市,以后我有机会还会选择来这里。

这里比大城市少了一份喧嚣,多了一份宁静。

大连并非所有的十字路口都有信号灯,但是却不会出现拥堵,司机都会礼让行人,很少听到让人烦躁的喇叭声。

大连的豪车特多,路上随处可见奔驰,宝马,路虎,都是和谐的辽牌,不像上海一天到晚愁着怎么拍到沪牌,就算有好车也不一定有好牌。让人感觉少了一份对比,多了一份和谐。

大连的路上很难找到垃圾桶,但是地上也是干干净净,不得不赞扬大连人的素质真的很好!

这座让人流连忘返的城   永远在我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