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隆广场有超好玩的活动哦

E22****2028

玩法:小资,美食,美食林,周末游,自由行,购物
大连

发表于 2017-07-01 15:27

现在社会发展越来越快,人们对物质文化生活的需求也越来越高,个人认为,传统的百货已经应对不了现在的社会形势,一个是人们出门逛街,不是单纯的买东西,还包括吃饭和娱乐,再者是,电商发展势头一浪高过一浪,对传统百货的冲击实在太大,所以,购物中心这种形态就应运而生了。

在北上广一线城市,好的购物中心不胜枚举,但是在大连这种二线城市,特别好的购物中心很少,不是纯粹意义的购物中心。不过近年来,我感觉大连商业逐渐发展起来了,像新开业的恒隆广场,个人就感觉不错,值得一逛。而且也不单是逛,领孩子来玩啦,见朋友啦,吃饭啦都可以。

以前我特别不喜欢逛街,尤其过年过节人多的时候,看着人多我就头疼。恒隆广场有一点好,就是特别大,人再多也感觉不到拥挤。而且商场硬件不错,从外表一看就感觉高大上,里面也是,看起来档次就很高。尤其得表扬一下卫生间,特别干净,而且没有异味。

不过逛恒隆广场也有两个必备条件,一个人方向感好,一个是体力好。因为恒隆的地形有点儿复杂,我也说不清是怎么个路线,反正,如果不是很熟悉路,容易找不到地方。另外一个就是,太大了,走走就累了,必须找个地方歇会儿。哈哈。这倒是适合年轻小姑娘们减肥了,逛一天下来,能减2斤吧。

以上这些都是恒隆广场好的地方,但对我来说,都不是最好的,我最最最看重的还是恒隆广场的活动。我自己倒没什么,主要是孩子特别喜欢。当妈了之后,感触最深的就是,想把一切最好的都给孩子,好吃的,好玩的,让他在喜悦中得到成长,最好是,我还能陪伴他一起获得成长。

我也是无意当中发现恒隆广场活动不错。去年夏天,遇见大堂有几只可爱的熊在跳舞,虽然身形庞大,但是舞步相当灵活,孩子一看就喜欢上了,跟着熊一块儿跳舞。后来,商场又有个新活动,是旋转木马的,孩子上去之后就不下来了。以前,从来没有在商场见过这种活动形式,感觉特别新颖。

后来圣诞节和春节,恒隆广场做了圣诞树和走马灯,都是比较大型,能拍照,能玩的,我就定期带孩子去看看。很难得在国内、在大连看到这么好看的圣诞树,春节那个走马灯也不错,孩子也挺喜欢。今年,那个团子的活动,就更不用说了,别说孩子喜欢,我也爱。

这些活动在大连来说都是特别创新的,据我观察,没有第二个商场能做。所以,真是给恒隆广场一个大大的赞。恒隆广场给我和孩子创造了一个别具一格的小天地,当我不想让孩子一整天闷在家里,又不知道带他去哪儿的时候,我们就去恒隆广场。这绝对是一个孩子妈妈发自肺腑的真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