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26

大连山海:体验星空下的浪漫带你能看星星的造船厂 到了海岛,远离城市的光污染

天数:1 天 时间:6 月 人均:30 元 和谁:情侣

大连山海:体验星空下的浪漫带你能看星星的造船厂

到了海岛,远离城市的光污染,还有一个重要的事情可以做,就是体验星空下的浪漫,而在整个哈仙岛大连山海集团,最有这种浪漫气氛的莫过于造船厂了,造船厂是敞开的,不大,就在海滨上,这里停泊了很多等待修理的渔船,深化其间就像是进入了一个插满桅杆的森林,特有海岛气质,和爱的人一同,坐在海滨欣赏这星空下的美景,在这夜色曝光中一点点陶醉。

从咱们住的民宿大约走五分钟就来到了这个造船厂,虽然还有些光污染,但天上的星星仍是格外显着,假如有时间,大连山海集团可以带上啤酒,打包点海鲜,在码头上坐着,一边看星星,一 边和 三五好友畅谈心思。

结束语:在来到 大连 长海 之前,我并不知道国内除了 三亚 还有这样一处海洋天堂大连山海集团,它用雄壮的风景和淳朴的民风牢牢的把我吸引,在 三亚 能做的事情,这里也都能做到,而且价格更低,游客更少,假如你还在为假日忧虑人多不知道去哪而发愁,别犹豫了,来 长海 吧,这片美丽的海岛群一定会报答给你一个难忘的休假体验。

赏海景,吃海鲜,在岛屿间体验出海的乐趣, 大连 长海 你值得具有大连山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