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06

岘港,说走就走的慢旅行(下)

天数:6 天 人均:4700 元 和谁:情侣

今天 南京 气温骤降,一夜入冬!闲来无事半躺着清理手机内存。。。看着5个月前的照片才想起,我这流水账的最后一篇还拖着未更,实在是。。。不好意思😣

就在这凌冽的一天,再回顾下温暖海风的味道吧

----  我是正文分割线  ----

第5天 仙沙湾海洋世界+自由活动

这一天的主行程就是玩海!

实话说,玩海的项目还是挺实惠的,两个人玩含潜浮的套餐一共1700人民币。摩托艇和海上飞鱼还是很刺激哒  唯一的坑在浮潜的水下拍摄上。。。因为。。。真的没啥可看的,那景致,大家还是到 海南 拍拍吧  一会儿看照片就知道了!

游客照必备,海边打卡来几组!天是真的蓝,海也是真的美(咸)特别注意防晒防晒防晒,玩海之前全部抹上很重要,晒伤后海水一腌,那疼得!还有美眉们隐形眼镜请卸下!惨痛经历后的忠实建议!

大家看下这300多人民币的水下拍摄。。。。希望你们去的时候,能看到斑斓的海底!小费国家有一点优势就是,花钱的是大爷,这次的潜浮也让我深刻感受到了一把,花钱后服务态度的大转变    又是帮你赶鱼,带你到景致稍稍好些的地儿游,还送鱼食(教你正确的鱼食使用方法)。但遗憾的是,下去的伙伴们没有一个下到十米看到珊瑚的。。。耳鸣疼的不能忍。

回程后,真的是又晒又累!没有出门,在酒店享受了一顿精致的西餐!带大家看下餐图,性价比真的很高!料足量大,还特别好吃!人均一百多加个小费。

沙拉

海鲜汤

汤里满满的海鲜料

吃到这差不多已饱

这会儿撑了

但这个焦糖布丁,说什么也得塞下去

下午的自由活动是。。。睡了个午觉哈哈哈(ಡωಡ)hiahiahia一直到傍晚5点才出门觅食。

直接上美食图了

越南 特色烤鸡脚值得一试,当地人都是一大盘一大盘的上!皮很脆!

鱿鱼真的很硬,牙口不好的不推荐了,个人感觉。。。不好吃

烤虾

烤牛肉,包着菜叶吃的,很奇特

店铺是导游推荐的,感觉一般吧,没有特别惊艳到,这全天最后的惊喜确实随意逛到的一个小摊(果然小摊才是美食的精华所在啊!!!)

看不懂菜单,还好遇到两个 广西 童鞋帮忙,吃到很好吃的特色

只想说,这摊子上出品的饮料,每一款都好好喝!!!!

柠檬鸡爪!现在想想都。。。要咽口水!

可以说--最难忘路边摊,这一餐必须有姓名!

第六天 美溪沙滩日出+灵菇湾,回程

最后一天回程,安排的集合点在接近中午的时段,所以,安排了5点起床看日出!从酒店到美溪沙滩不过一条马路的距离~很近!一早上沙滩上就已经有很多坐等日出和晨练的人了,静静的吹着海风的感觉,真好!

在此,特别感恩,这次旅行的一个大大收货!那就是一群可以玩到一起吃到一起的旅友!让整个旅程每一天都更加精彩绝伦

在上飞机前,沿途经过的景点是灵姑湾还有南北越的分界线!

走马观花一下,也就没拍什么照片了

回程!

------------------

第一篇系列游记(流水账)完成✅

感谢每一位点击进入的游客

因为你们的点击给了我开始的动力!